27 January 2013

出游 + Garbageholic

嗯.. 昨天坐了一天的车。早上7.45am坐巴士去Klang Sentral,吃了干湿肉骨茶,干的好吃些,湿的有点淡但配油条又蛮不错吃。逛了下Chui曾经工作的地方Aeon Bukit Tinggi再去看房间,她的房不错下,环境ok,租金也不贵。过后某人联络我,她的message真的影响了我接下来的心情。haix..

过后去Subang,感觉不近的feel。先去Sunway再去看房间。在什么什么那里晚餐,err.. 不是很喜欢,鸡扒端上来时不热的,我猜顶多只有75ºC罢了,鸡肉淡而无味,炸鸡粉虽有香味但吃下去时却不能帮鸡扒加分,coleslaw也淡淡的,不好吃。

似乎走了很远路,才去到那个住宅区。那房不错,那屋也不错,但是还是担心bla bla几时才会送来。再从那里去了公司一趟,oh,原来在那里,一个坐车蛮近,走路蛮远的feel的地方。Chui说得没错,真的需要bla bla bla才会比较方便安全。

然后又走了很远路一下去到Subang Parade那,兜了三圈,用了Sygic再用Waze才到达那里的Komuter Station,姐就在那里了!! 太好了! ^^ 她带我搭KTM去KL Sentral,再教我搭ets回怡保。谢谢你,我下次应该会搭了。^^ 分开时我看到她有回头.. 担心我吧。=)

10.05pm的列车,预计12.30am抵达,结果Wechat玩到一半突然很多人准备下车,看一看时间,12.30am,omg,要不要下车?? 刚才好像听到说不是怡保的,但是依时间来看应该就到了,我没下车,也还好我没下车,因为它真的还没到。lol. 大概12.44am才到。它说 "Final destination is Ipoh". lol. Final destination. 哈哈

感谢有爸妈,Chui和她朋友yuwei,姐.. ^^
冲完凉突然很累,倒头就睡,今天9am+就醒了。还好及时回到家,不然眼睛可能更受不了了,毕竟前一晚很迟才睡。><"

其实见面之前她在我脑海中的印象有点难相处,但是见面之后又还好。=)
其实以前跟她关系普通到很普通,但是最近觉得我俩变close一点了。^^ 觉得她对蛮好的。^^
其实欠了她很多人情债了,但愿有天能还清,再让你欠我。呵呵。谢谢你~
其实独立的女生.. 也希望有人能依靠,有人疼有人爱吧。有时想到这些女生,她们或许一路以来被迫着坚强独立,觉得心疼。

昨晚突然有某人sent了张照片来,有一刹那接受不到。><"
脸脱皮还没好,就已经要出门见人了。还好不是前天出,那天脱皮感觉蛮严重的。><"

今天下午因为憋了太久,太讨厌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心情不好。家里垃圾越收越多,空间越来越小,垃圾太多受不了。就连要打开某橱的抽屉,都还要先移开两坨大便,侧着身子钻进去,拿了我要的东西后再侧着身子钻回出来!! 我真的要疯了! 东西没坏不要丢,衣服没烂不能丢,旧报纸还没把食谱剪下来不要卖先,什么什么先整理好放在一个角落结果一放就是好几十年!! 自己的旧衣服收着,人家的旧衣服也收着,for what,就算收多十年,不适合就是不适合。人家的家具收着,等着会用的那一天的到来。要怀旧那就把东西当成回忆藏在脑海里,不要把杂物都收起来堆在家里。不要以为把东西收在床底下就代表它不存在!! 人家送的鸡精,放到都快过期了,都还没喝过,快三年了!!! 搞环保不表示要把废物都往家里收.. 最近脾气有点不受控制.. 把收了很多年的什么lotion什么防晒什么磨砂,全都倒进泥土里了。真希望我家小小窄窄,那就不会有这么多废物了。

自从上次XX生病,他担心是denggi,安慰他红点只是慢一点散而已,结果他的那一句 "唔好俾咁多藉口啦" 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最近听XX说话,心里总暗暗想着同样的对白。有时甚至还会对自己说.. 唔好俾咁多藉口自己啦..

本性,常常chat chat下hilang diri。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