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3

日记 + 怀疑 + 银行 + 三星期

整理08年的日记..
原来那时坏预兆了几天的“眼皮跳事件”还让爸妈都知道了.. 我都忘了!超讨厌那老师的!之前在学校遇到她,她竟然叫我们捡起地上的垃圾!身为一个老师,她是不是应该先以身作则,她拾咧?人家范冰冰都是这样了,她?哼~ lan高贵.. pui..
原来那时很期待某人回家的.. 我几乎都忘了.. 那时只要他有打电话回来,又或者妈妈打电话给他,我和弟都会在旁大大声又或者直接抢电话筒来问“几时回?”。哈哈。那时只要他一回来,我们都会很雀跃,他就像圣诞老人,给我们带很多东西回来.. ^^ 可惜那日子已不复再。那一句带有期待口吻的“几时回”,我很少听到,也很少问到了.. 呵呵

到这一刻,还是在怀疑自己的决定..
不应该跟妈说的,因为妈是女人,女人的嘴,什么盐什么醋更是少不了.. 结果爸也知道,然后他就更操心。现在他还听某人的朋友说,那一区常打抢,就更担心。担心姐,还要担心我。如果回到那天,他一定会叫我选T的.. 今天他一直问我,除了它,没别的了吗?或许我当初不应该被动摇,制造烦恼.. 如果不是因为它的location,如果她没说“Bla bla啊?以前XX做工那里咯?”,或许我就不会太雀跃的答应先.. 那时真的很兴奋有机会去到XX做工的地方.. Haix.. 一个爱把事情严重化,一个多虑,所以很多事我还是不愿意告诉他们的.. =X

今天跑了一趟银行.. 出了张卡,方便拿钱.. Haix. 我也穷到这个地步了,B. Islam空了。但还是很开心有新卡,是Debit+ATM卡,害我好有想要刷卡购物的欲望.. =P 在银行里见到旧老板哦,也还认得一些以前就在那里见过的银行职员。那男的,白白净净的,他还在,我认得他。哈哈。突然想到做银行也不错哦,office工、有冷气、穿美美、朝九晚五、五天制,重要的是每天还可以数钞票!!! Wuahahaha. 那就可以跟别人说“我每天几万块在手哦”.. lol

不知不觉,还有三个星期就过年了.. 我还什么都没做到.. =(
Delete掉了很多剧,delete掉了一些电影。慢慢清掉电脑的files,原来真的装了很多很多东西的,才讶异“我是怎么存那么多东西进去的?” ><" 竟然还有20gb多的歌!OMG~
原来洗车不容易,那天搞了那么久,只弄了部分外面罢了,车子里面都没清洁到。不懂是因为清洁剂、擦玻璃的,还是打蜡的,害我的手脱皮了好几天.. =.=" 弟说擦玻璃的那支很强的.. 还好我是单手进行,所以才不至于双手都脱皮。哈哈。蛇年了,肖蛇的应该换换皮了吧?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