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3

臭脸

Omg.. 不知不觉竟然已经30号了,还有一天就要进入February了.. ><"

最近总是心情不好,心烦气躁。
讨厌对方问问题,明明自己已经重复了重点好几遍,对方还是再问同样的问题,要自己回答同样的答案!问“明白吗”,嘴里说明白,问“我讲了些什么”,回答的尽是些#%@*(^(*@,竟然没把重点听进去!
讨厌自己说了不要打扰,有人却还是硬要打扰。
讨厌明明在跟某人聊事情,某某人总是打岔说别件事,结果某人跟某某人就聊那事了。
讨厌某人常常说我没时间跟他聊,当我放下手上的事等他坐下来时,他不是走进走出,就是忙看电视、忙看报纸。
讨厌某人在我看报纸时问东问西,说了,还是一样。特地在他看报纸时问他东西,他却敷衍我。
讨厌不了解状况的人,到处说着不尽不实的话,好像自己很清楚的样子。Create故事..
讨厌墙头草,随风摇摆;讨厌路障,ka ka cao cao。
讨厌退缩懦弱、唯唯诺诺。
讨厌一哭二闹,企图用眼泪来换些什么。我一定不会这样!
讨厌什么事都到处宣传的人,讨厌说是非的人,讨厌八卦的人。
讨厌自己没钱、诚实、没能力!

我已经臭脸好几天了.. 控制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