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3

有鬼

今天今天今天..
今天准备开车上班时觉得车怪怪的..
好心的印度人告诉我我轮胎爆了..
是真的,它扁了.. ><"
第一时间是想找人载我上班,放工不OT,回来才换轮胎..

结果就是,原来轮胎爆了不能放着它不管,要不然它就会废掉了..
所以就.. 换咯..
搞了一大轮,花了一个早上,K出了一身汗,我花了RM30..
原来轮胎没事,只是不懂做么严重没风到扁了.. ><"
但是我其实是被人放风?还是什么?
虽然昨晚飞得有点快,所以它操劳过度?但是那时也没什么啊..
真的见鬼了...

P/s:中午公司外真的有鬼~ LOL
P/s:我得罪人了?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