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13

20/4/2013

Wahahaha.. 昨天自己一个跑回来了.. XD
不懂几点,离开公司就直接去Klang找C了,就为了帮I送巧克力.. lol
上次我为什么会走错路?为什么会迷路?huiyo
就跟着路走,然后上桥罢了嘛.. huiyo!!!
这次的toll又回到了RM2.00.. 证明上次的RM3.60,我真的不懂去了哪里.. lol

7.25pm到..
聊了一下..
看到她的两个housemates,原来都不像我的是老uncle.. lol
一个天一个地..
青年 vs 中年 + 运动 vs 吸烟... lol

脱了cons,换戴眼镜驾车,适应了就启程..
8.16pm从Seafield到Shah Alam的toll..
8.22pm在Bukit Jelutong的toll..
10.12pm就从Rawang Selatan回到Simpang Pulai的toll了.. XD
还不小心进了Hentian Simpang Pulai.. 明明看到是Hentian了,还铲进去.. =.="
怡保原来晚上也蛮多车的,回到家竟然已经10.40pm了.. ><"
饿咯,没吃晚餐咧,是我自己选的.. =)
本来有想过要不要打包McD回家吃,但是还是选择直接回家先了 

平时晚上的highway没怎么塞车..
没塞车,我今天也没睡到1.00pm.. =P
也不懂哪里有AES.. 虽然K有跟我说过哪里哪里有相机.. lol

这一次,还是”迷路“了一下下..
本来说打算跟着路牌回的..
但是走到某个路口时GPS叫我转左,路牌叫我直走..
结果就傻傻跟着左转,然后就一直要过toll了!!!! kns~
RM1.40 + RM1.40 + RM1.20 + .....
也不懂过了N个toll,然后终于才”上了轨道“.. lol

家.. 还是一样的乱..
我的桌子堆积了两叠旧报纸.. ><"
杂物 everywhere.. ><"
常常听到“风水不好”几个字.. =.="
不要什么事都赖风水好不好..
常常听到抱怨的话,有一句,我开始认同了..
“礼拜在家都没东西吃的”.. ><"
XX常常出街,但都没约过我.. =(

有想过要不要约XXXs出去,但还是让眼睛休息休息吧..
我回来也是想这样罢了.. =)
最近cons戴太久,看电脑太久,睡觉太少了.. ><"
水又不干净.. 很伤吧?><"

星期四放工回家后发现油箱盖那里塞着一小节的螺丝刀..
是怎样?有人要撬开我车的油箱盖?><"
在那里?公司外面?Apartment外面?><"
回家前打油,它似乎有点难开了,是我心里作用吗?><"

刚看了K的blog..
好久没见.. 不懂几时有机会喝喝茶.. =)
写得不错嘛最近的几个posts.. 可是没得click like.. lol

P/s:要不要搬咧?要省钱,还是要住好一点?到现在都还在想这个.. ><"
P/s:过了no life的一个星期..

总结:
  1. 眼睡/头痛是做不到东西的。
  2. 眼睡有时是没解药的。
  3. 坐了一天都没什么output就会有便秘的困扰.. lol.. Productivity low啊.. 想砍人~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