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13

Vouchers~

今天ok啦.. 出门了..
早餐去了怡乐吃,妈说要吃排骨面..
我吃妈姐干咖喱面.. RM4.30.. no comment. lol
然后妈去了UTC一下,我懒得走,所以没跟进去..

再然后去了Parade..
一个我N年没去的地方.. Haix
就为了用掉那些vouchers..
如果没有它们,铁定没去Parade的机会..
Unless自己驾车去啦.. lol

在Popular拿了RM249.90的书..
Cashier说一定要超过RM250,所以就补多一枝笔,成了RM250.70..
收获就是两袋重重的书 + Popular卡 + Popular voucher.. lol

过后1pm+,本想说他们应该饿了..
去吃东西先吧..
XX说先去SenQ,那里选择没很多,很快看完的.. =.="
结果好像还是呆了很久..
付了钱,本来能离开了,但是XX又突然去问冷气机的事.. GG..
如果那里没椅子,我就提着书跟那个煲.. 重死~
如果那里有客人,我就阻碍交通.. 阻街死~
如果她继续八下去,我就饿死~
这就是我不喜欢和他们出去的原因.. ><"

吃东西.. either楼上或楼下,餐厅或food court..
选Food Court啦.. 后悔了吧?
要order了,拿单去counter付钱,再拿receipt回去领食物,再自己端回位子..
哈哈。有时就是要让他们自己体验一下,以后才会选.. ;-)
不然整天嫌餐馆贵.. 人家还有waiters、有wifi的好不好.. lol
Food court也便宜不到哪里去..
而我,自己走去楼下打包Shilin蚵仔面线.. XD
都还快过他们回到座位.. LOL

过后就拿着重重的袋子走去那车.. Sibeh dulan的..
怎么他从来不会说“你们在这里等我,我去把车驾来”
有老人家,老人家还是要跟着走..
有重物或大包小包,还是要提着走..
当然,没理由要他们提的..
可是自己提那么重,又要走那么远,真的&*@%&@%&..
太阳又晒,车子又泊到九霄云外那么远..
很想说,shopping mall有自己的indoor car park是有它的理由的!!!

P/s:U Mobile关了,过后会变成旺角咧.. (Y)
P/s:都没机会自己逛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