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3

家用 + Starbucks

嗯.. 礼拜晚上回来..
离开怡保前K带了我去Kinta RiverFront一趟.. lol
好像曾经去过,但是那时没灯灯..
这次有灯树.. lol
我们去看了那里的musuem.. lol
关于以前采锡矿的..

这次回家的收获就是看了三集Walking Dead.. lol
我知道我看很慢.. Haix ><"

我还给了RM200家用..
是很少啦.. 但当时身上也只有那么多.. XD
妈:不用给啦,你还是学生,有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自己都不够用吧..
我:够啦,不够用我就不会给了咯。你看我上个月都没给..
LOL.. 好像很有道理的给..
这下真的要省了.. =D

*******************************************************************************

昨晚来Starbucks,本想OT,但是却没做到什么.. lol
收获就是dl戏.. XD
但是也是没dl到什么.. =.="

可是tmd喝了Green Tea Frappuccino后,回家冲凉睡觉竟然睡不着!!! ><"
Grrr... ><"
也不懂滚到了几点,然后就闹钟响了.. =.="
累~ 像walkers般没力的走去午餐.. lol
原来不够睡是会没力的.. lol

因为怕钓鱼够够力,早上就灌了一罐Mocha..
楼下的Ms Ding说喝咖啡不好.. 呵呵
我还是第一次跟她讲话咧.. XD

至于现在,我也是在Starbucks.. lol =.="
K说我们泊车在Oldtown,然后走到Oldtown Signature晚餐.. =.="
吃完饭,再从Oldtown Signature走回Oldtown.. lol.. 无聊~ =.="

P/s:今天也遇到Yong Tat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