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3

OT week.. ><" + 《G.I. JOE: RETALIATION》~

常常去到有得上网的Starbucks,就想update一下blog..
但是每次都没带电脑..
用手机update又没那么爽,所以就拖着拖着了.. lol
现在回到家,是怡保的家,才update.. lol

7/4/2013
再一次去了Subang Parade的MBO..
终于用student price买了票,看《G.I. JOE: RETALIATION》..
本来说,如果再去一次Subang Parade,我要买那个特别造型的杯的.. RM25.00..
但是到了那里却没了回事..
也好,省钱嘛.. =)

9/4/2013 - OT..
No bonanza with C.. haix

10/4/2013 - OT..
No farewell bak kut teh with K.Y..
好像很down的一天..
回家时天空下着雨,有想在马路中间淋雨的feel.. haix
K那晚看不到我,我就这样skip掉晚餐了.. haha

11/4/2013
Farewell lunch with K.Y. in Nando's, Taipan..
一星期内Nando's 两次.. ><"
LF刷卡付钱.. 刷卡咧,RM400+..
职场跟学校不一样的另一个地方就是,付钱时刷卡的.. lol
学生,哪有卡可以刷.. lol
可惜他用很不公平的方式算钱,所以可怜吃很少、叫Ala Carte的人.. lol
Emo.. 才来不到两个月,就已经吃两次冰淇淋了.. =(
有种感觉,在intern期间,我还会至少吃多两次冰淇淋.. omg.. ><"
这次学聪明了,选Magnum的腰豆冰淇淋.. XD

晚餐去吃Organics..
我竟然点苦瓜盖饭.. =.="
然后就这样吃了一碗苦瓜..
我疯了,竟然会去选苦瓜.. lol

P/s:嗯.. 开始有想过要买个Starbucks的tumbler.. 划吗?lol

12/4/2013
回家了..
本来拒绝了的,但还是跟着回来了..
听说过德记炒粉.. 但还是第一次去吃.. lol 失败~
还是滑蛋河比月光河好吃.. =P
后者比较loong了的feel.. lol

租的房间,还是继续租下去吧..
忍一忍就好.. =)
开始不会对那铁花frustrated..
尽量少用洗手盆刷牙,避免见到那越变越黄的水,避免自己越刷越觉得恶心.. lol

13/4/2013,今天..
睡到1pm.. ><"
还头痛.. lol
太gook了我的房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