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3

“生命只有一次!”

“生命只有一次!”
“你还有很多亲戚在这里的.. 不要让酱多人伤心知道吗?”

这两句话在我脑里飘了好几天.. ><"
自从上个礼拜驾车回家后,隔天就听说有UMPians车祸的消息..
然后又出现这两句话.. ><"

礼拜晚又驾车回来了..
10pm++启程,2am++抵达.. @@
Side effect就是头痛了好几天.. =.="

昨晚说喝茶,CX和J就立刻出来了..
佩服~ 每次都很爽快地出现.. 呵呵
因为是男生跟女生的差别?lol.. I dunno..
第一次去玩board game.. 在Meeples.. 玩什么什么Satan的.. lol
第一次喝有拉花的什么什么饮料.. lol

今天午餐很庆幸..
身上只有RM4.20,庆幸能吃到RM4.00的午餐.. LOL
但也感谢身上只有RM4.20,不然她们可能就又去不懂哪里哪里吃,然后一餐又不懂要多少多少钱了.. LOL

P/s:其实我觉得我驾车时很酷,都没表情+不说话的.. lol. K说我jit都不笑.. lol
P/s:第二次载H回家时,看他像《头文字D》里的阿木那样抓着扶手,我驾得很稳,他说“今天有比昨天好”..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