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3

《Identity Thief》~ + Times Square

前天,星期五..
被“来看房间的人”干扰了一下,最后没人出现..
晚上看了套《Identity Thief》,不错好笑啦..
女版Sandy(Diana)很可爱,让我想到Betty.. 哈哈 XD

昨天,星期六..
C来找我,然后就随便pick了一间shopping mall来逛,Times Square.. lol
逛.. 逛.. 逛.. 脚痛.. 脚痛.. 脚痛.. 脚痛.. 脚痛.. 脚痛..
整座BTS那么大,店店那么多,竟然没东西让我有购买欲!! ><"
真的.. 衣服便宜,但是没得试;有得试的都不便宜.. lol
我在那里看到之前买的裙.. 都说了,它真的不值RM49.00的.. lol
鞋子就都不便宜.. haix.. poor~ =(

然后还说转场,去Sungai Wang什么的,但是我真的不行了.. ><"
每走一步,脚底就有种“皮被撕开了”的feel.. ><"
事实证明。鞋子,还是平底一点好.. lol
其实,应该合脚就好了,合脚的话摩擦就会较小较少,皮就不会像被撕开了.. lol

今天的新领悟:
不要花费太多在吃的方面.. 你只是在把更多钱化为粪便罢了.. lol
与其让大便变贵,倒不如拿来买些实际的东西.. =P
可是现在想一想,算了,非必要的还是不买最好..
都那么大个人了,一点积蓄都没有,怎么像话~ ><"

刚才.. 看房、Starbucks、dobi、Petronas、dobi,,
本来还打算去装水的,但是还是算了,很懒走了.. ><"
去看房时已经换成了人字拖,但是还是.. ><"

哈哈。XX关心我吗?lol
有时就会有装可怜的feel..
意外的关心.. Wahahahaha.. 开心 =P
应该.. 很快就不用再三更半夜去dobi上网了吧?lol

哈哈。每次我约XX1,就像每次XX2约我..
就好像传说中的“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她爱她”的窘境.. lol
XX2累了,我哈哈 XD

P/s:头痛.. ><"
P/s:嘴唇裂了.. ><"
P/s:可以不再穿那双鞋吗?><"
P/s:要命的月光族~ ><"
P/s:没喝水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