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3

Paradigm Mall + 《Star Trek: Into The Darkness》.~


刚过的昨天,星期天..
K带我去了Paradigm Mall..
他说我没去过,所以带我去.. lol
Hmm.. 所以来了Selangor快3个月,我去过的mall有Sunway Pyramid、Setia City Mall、Aeon Bukit Tinggi、Subang Parade、Summit USJ、IOI Mall、1 Utama、Times Square、Paradigm Mall.. LOL
USJ 19的City Mall不算.. What else?? lol

今天的收获..
Should be昨天的收获..
就是一双鞋..
Should be一双靴.. LOL
逛街逛街.. 明明说要找双鞋来上班穿..
但是就是没看到便宜的顺眼的平底鞋..
却看到一个不是很贵的靴..
从9号鞋试到6号鞋,付了钱就穿着走了.. LOL
第二次这么买鞋.. LOL

脚底没因为星期六而起水疱..
但是踏在地上时总觉得踩着水疱.. lol.. stupig!! 哈哈

听说听说.. 听说表妹生了.. LOL
511的baby~ =D
人家连孩子都生了.. 我真没出息.. LOL

看了《Star Trek: Into The Darkness》..
满场咧.. lol
Hmm.. No comment..
但是这种电影,要音响够大声、够震撼才爽.. XD
可是我还是比较想念香港的电影..
好久没看港片了.. =(
回的时候经过手表店,有锋锋的Oris广告哦.. 帅~ ^^

P/s:又要穿那双鞋上班?><" 把它系紧一点应该会比较好.. 嗯,早上试试看.. LOL
P/s:就要搬家了.. Should be就又要搬家了.. lol ><"
P/s:Wa.. Baby哦~ =D
P/s:港产片~ =)
P/s:锋锋~ ^^
P/s:想了好久好久,想了好几个月,终于想到我在U时出街是用什么bag的了.. LOL
P/s:逛书店,竟然会有想看的书,但是不能买,因为没时间看.. lol. I know 没时间 is always an excuse.. ><"
P/s:Mall里好像走到哪一间店,都是播那几首歌的feel.. =.=" 昨天是,今天也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