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3

失控 + Beef Blackpepper

I am scare~
刚才来的时候,因为过弯太快..
不懂是我没抓好驾驶盘,还是车子真的失控,差点就出事了.. ><"
还好当时左右都没车没motor没行人.. 谢天谢地.. =)
我要小心慢慢驾驶了.. ><"

昨天终于搬家了,但是又突然觉得还是19好.. lol
这里好像比较脏,那里至少她会去洗厕所.. =P
而且开门也只需开一个锁,这里要开五个!!! 房门除外.. lol ><"

早上神早就起身了,神早就出门了..
因为我不知道几点会多车,哪里会多车..
因为我不知道距离有多远,要走哪条路.. lol
这个早上有点不一样..
在车上看了两页书..
在车上唱了两首歌.. lol
喝了两包咖啡.. ><"
但是似乎还是“懵懵懂懂”.. ><"


昨晚看到那Starbucks男..
跟那个板面男..
是不是同一个人?><"
Sorry.. 我真的认人不行.. LOL


P/s:emo来袭?好想躲起来的feel.. ><"
P/s:把Skype、MSN和Facebook连起来了.. lol

***********************************************************************

那天..
Me: Mcd is blif to be the cheapest dinner..
XX: U eat what?
Me: Mcchicken la. Cheapest liao RM5.95..
XX: Don eat too much fast food, nt gud. Ya i knw cheapest. get beef blackpepper la. hahaha
=.=" Beef blackpepper also fast food wat..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