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3

南香白咖啡 + JJ

Wahahaha.. 我又回来了~
Selangor拜一放假咧.. =P
但是大家岂不是又等到拜一晚回,然后还是塞车咯?lol

关于车速..
只能说,车会在你不知觉的情况下慢慢加速..
然后无意间看一看表,才omg 170.. lol
早上开车回,真的要够早才行!
不然太阳升起,就剩晒了.. lol

有辆车很可爱,它就一直超车..
左超右超,结果还不是每每看到它被塞在什么什么罗厘后面.. lol =.="
何必呢~ lol

************************************************************************

今天去南香吃早餐咧~
南香哦~ 我终于知道它locate在哪里了.. LOL
失败的怡保人.. 哈哈 =P
可是却没叫到白咖啡喝.. shit!!!
因为早上XX跟我提到Milo冰..
那人问要喝什么时,就想不到别的东西,就傻傻的order milo冰了.. ><"

再然后去了JJ..
没有戏看.. 哈哈
发觉这里的shopping mall太小了,没什么东西逛..
但是RM69.90的鞋子还不错~ XD
还发觉.. 是惊觉那里的parking fee才RM1.00罢了!!!
Omg~ 怎么那么便宜?! 做么的.. lol

今天在JJ遇到Irene和Serene咧!!! XD
她们认得我咧!!! ^^
不可思议~ 但是我相信她们不记得我的名字..
可是.. 难道我这么多年都没变过吗?怎么还认得我?LOL

************************************************************************

糟糕了..
最近对数目字有点麻木了.. ><"
看到衣服RM39.90,会觉得“RM40罢了喔~”..
看到鞋子RM119.00,会觉得“Yii.. 才RM119罢了喔~”..
看到包包RM400+,会觉得“Ei.. 才RM400+罢了喔~”..
GG.. 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
为什么数目字后面会出现“罢了”两个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