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3

《百星酒店》 + 《一代宗师》 + 《西游降魔篇》

还是回来了..
XX不要约我,所以怕闷,就回来了.. lol
不懂是不是因为bad mood,什么是都好像不是很顺利.. ><"
只能觉得抱歉..
抱歉我态度不好,抱歉我心情不好,抱歉我语气不好..
抱歉乱乱驾,抱歉走错路,抱歉迟到,抱歉饿肚子,抱歉扫兴..
我总不是什么好东西.. ><"

星期六还是睡了半天,还是没洗到车,还是没吸到尘,还是没出到街..
倒是看了2.5套戏.. =P
《百星酒店》,分了3次才把它看完,香港谐星们.. (Y)
《一代宗师》,有些镜头好像照片的slide show似的,王家卫的拍摄手法?lol
《西游降魔篇》,只看了一半,lol..
功课还是没做到..

话说那么快,又要冲凉回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