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3

砍树1 + byebye牙套

Wuahahaha.. 累.. 刚才.. lol

今天XX suggest把明天换去星期一,怕我很赶.. lol
昨晚回来,明天又出回去..
然后晚上又回来,过后又出回去.. ><"
但是都决定好了,就没关系啦.. =P
有时这些约delay又delay,就会扫兴然后不想去了.. lol
要保持热忱.. 哈哈 XD

今天拉到XX和我一起去了.. lol
跟爸妈说了,好让他们能放心一点.. lol
可是有时还在想,如果我一个人去,我就厉害了.. Wuahahaha XD

刚才下了一下雨,然后门口的树就倒了..
大家出去冒雨砍树..
Parang刀其实不是利的是吗?其实只是用力砍的是吗?lol
爸说我霸着砍.. lol
难道这些事还要老人家做吗?lol
有点庆幸这个时候我在家.. =)
庆幸我有绑牙,因为绑牙,所以早一天mc回家..

以为我能独自把好像我大腿粗的树干砍断的..
可是中途还是出现了“星啊星.. 接力接力..”的情景.. 哈哈。电影对白.. XD
还被蚂蚁咬了..
摸过那树干,手黑黑的.. ><"

爸:换人。来..
妈:等下你的手起水疱啊..
弟:让我来.. 女生的手要让人拖的..

P/s:XX那天问我为什么这么excited.. 哈哈

******************************************************************

今天真的拆牙套了哦..
上次医生说”下一次来就可以拆了“,我开心了一下,不舍了一下.. lol
今天去到,医生看了后说”下一次来可以拆了咯“..
我stunt了一下,噢.. 心想,它会陪我毕业了.. lol
然后她看了report后又突然帮我拆了.. lol
Wuahahaha..

本来想拿回那个braces的..
因为它少说也陪了我一年多,不离不弃,相依为命,唇齿相依,24/7.. lol
因为它是我的,特别的,不是每个人都会拥有,就算有,也跟我的不一样..
因为它也蛮贵的,RM500.. 我自己付的哦.. ><" 爸妈还真的以为我有claim回.. lol
所以超想收集的..
跟医生说了,她说ok..
然后换房间..
然后它就被人丢掉了.. T.T
不能让我捡回吗?T.T

最后的最后,我只拿到这个..
不是很有感情的,但还算特别啦.. =)

我的牙齿模型.. ><"
门牙被弄断了.. lol

P/s:跟去年二月一号一样,我穿回同一件黑衣。但那天是say hi的第一天,今天是say bye的最后一天..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