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13

小气

哈哈.. 小气~
那天有人说“你是来监视的是吗?”
立马就想说“好,我什么都不要看了”.. 想说罢了,但没说..
然后自顾自的玩手机..
就真的没再看一眼了..

那天他们算算算...
然后就跳过我了..
哈哈.. 就那么被当透明了..
也好,我本来就不是一伙的..
道不同不相为谋.. 我了解..

所以那天,我没再去了..
自己到别处去找乐子.. =)
两个小时,我走了三间mall.. lol
Summit,中间lobby的台还不错嘛,迎接中秋的摆设,开着灯.. nice~
Summit.. 有很便宜的鞋子哦,RM20++的高跟鞋~ 但我没买.. =)
没有那欲望,是好事.. =)
临走时看到士林,突然想吃它的蚵仔面线哦.. 可是当时还是算了.. lol
Giant....
Mydin Mall... 我在那里看到那个煲咧.. =P
人家只是在找而已嘛,都还没进入考虑要不要买的阶段..
XX就直接说plastic,不好、不要买了.. ><"
Sien了咯,我又没问你意见说要不要买..
看价钱都应该知道,就算买,我也不会在那里买啦!!
Mydin Mall.. 有KFC咧,看到的时候也是有想吃的feel~ haix

XX好像问“你喜欢逛街多过打球/看我们打球?”
哈哈。我只是不想成为不速之客罢了..
我不想尴尬的坐在一旁,穿着不能融入大家的装束,被漠视被误解,然后还要好像很投入的在观赏,然后陪笑.. LOL

看到XX的email..
是好心的reminder,说准备运动装、球拍、带多点水....
然后就像XX在fb post过的那句“欢迎对号入座”和XX那天说的那句“然后就会有人自己对号入座”那样..
我不会再厚脸皮去了.. lol

谢谢C的虾饼,哈哈,成为了我的早餐。LOL
还记得她曾经吃香饼当早餐.. XD

P/s:XX问我为什么不回家去闲逛.. lol
P/s:还是那句.. 如果.... 就好了.. =)
P/s:会想到那句“你不懂我,我不跟你计较”,但是还是会计较.. haix
P/s:小气到要死.. =.="
P/s:有些人记住了“Please be grateful”,我记住了“监视”.. =)
P/s:昨天花最少钱了.. 才用了RM2.50罢了.. =)
P/s:我就这样把自己孤立了.. ><"
P/s:人长越大,需求越多,花费越高.. 可以“回到最初的美好”吗?

*************************************************************************

上一次的回家,是不应该的.. =(
不应该什么都没有,就先去百货公司买没有很便宜的快熟面,以为可以省下几餐的钱..
不应该那么听话,跟着人家说的回家拿碗..
不应该带碗不带水煲..
没热水,吃沙啊?! LOL

下一次回去,我应该把面、碗都带回去?
还是把热水煲带来?
可那也是plastic!!! 哈哈
讽刺~
而且这又不是我家..

Haix.. 好想搬家..
回去那个有人洗厕所、洗冲凉房的地方..
可惜那样就是吃回头草了,那么没出息、厚脸皮..
而且又需要自己的风扇了.. 带来又不是,再买更不是.. ><"
好怀念那个有床有tilam、有风扇有柜子、有书桌有椅子、有电视有沙发、有热水煲有洗衣机、有热水器有wifi、有干净的厨房的家哦~ ><"
孟母三迁.. 我都快变成孟母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