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3

疯了 XD

昨天就是疯狂的那天了.. lol
七早八早启程去KL Sentral..
XX就傻傻的跟着来了.. 哈哈
但也谢谢XX,没有他,我不会去看signboard.. lol
但其实XX有叫我自己看signboard的..
我有记着的,只是没实践罢了.. hehe

我们真的准时到了Times Square,没有迟哦.. XD
然后就1234.. meet完大家了..
早餐.. 射箭..
XX真的打算请我的吗?hehe
可惜我答应了请XX starbucks却还是欠着.. Ish.. ><"

XX:你整天骗我,有男朋友也没跟我说..
我:等你先追我,然后才跟你说“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了”的嘛.. 你都没追我,所以就不用说了啦.. XD
XX:骗子!

Archery却没有bowling.. =(
但是最后虽然还是XX认输了,但就不要去玩了.. 下次吧.. 哈哈
去了Sunway Pyramid,晚餐..
超怕迟回去,然后没车回怡保的.. lol

最后最后,还是回到来了,11.30pm..









会想起跟XX第一次出街..
那时也是有XX.. 还有一堆seniors..
那时是刚绑牙没多久还是什么?
是我跟XX什么的那段时间?
然后一个两个三个就笑我kiss会伤人.. LOL
然后XX就挨了我很多个巴掌.. =P
这一次没有XX和XX了,也没有绑牙了..
没有人笑了.. =P

P/s:第一次看人画公仔.. 可爱~ 哈哈 ^^
P/s:Omg.. 原来他有跟人说我打给他.. 我那时有好像很emo吗?lol =P 但我的确很少call人啦.. XD
P/s:哈哈哈哈哈。笨蛋~ XD
P/s:小孩子吵着要去Perak.. lol
P/s:Wuahahaha.. 所以monorail是这样的.. =P
P/s:谢谢Karleong的陪伴.. =)
P/s:谢谢HC的邀请.. lol
P/s:谢谢CC的约定,say yes了就会来.. (Y)
P/s:谢谢小孩子和JF山长水远的出席..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