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3

我的皮

Arrgh~ 我的皮啊~ ><"

那天不懂怎么了,下了小雨,屋外的树就倒了.. =.=
因为会阻碍到我拜六一大清早的出门,所以爸就要把它移开..
然后一家人就冒着小雨,趁天全黑之前搞定..

Walao.. 一个两个都被蚂蚁咬到了..
那不懂是什么sibeh大只的蚂蚁,但是我没很严重.. =P
搞定了后,指甲边都黑黑的.. ><"
是因为摸过那js的树干吧?Ish.. ><"
过后才发觉左手掌有小割伤.. =.="

今天就放树啦..
不懂几时才发觉“咦?破皮了..” ><"
然后我右手就再也没碰过那把“家伙”了.. lol
可左手拿是没力的.. 哈哈
然后有个热心人路过,还帮我们砍了两刀,把树推倒.. LOL. Done!!! (Y)
Arrigatou.. ^^

今天受伤了,想起了溜冰的plaster男.. 哈哈
他可以现在帮我贴胶布吗? lol
昨晚被咬了,想起了送Mopiko的XX.. 哈哈
其实还真是特别的礼物啊~ XD
我都好像没说过谢谢..
谢谢啦plaster boy.. 谢谢啦mopiko guy.. XD

P/s:皮啊~ ><"
P/s:笨蛋的手起水疱了,4粒哦!也有像我那样破皮了.. 哈哈。我还叫他帮我洗碗.. LOL
P/s:所以要把自己照顾好,不然怎么有能力去照顾人呢.. lol
P/s:吃饭前还要拆retainer.. 有点不习惯.. lol 坐下后才发觉“咦?怎么它还在?”,然后起身走人,拆掉再回来.. So paiseh..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