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13

开心 + erhem

哈哈哈哈哈。今天特别!有开心也有erhem~ lol

开心是XX找到工了!!
我也不懂那时做么我要那么excited.. lol =.="

开心是租房的跟我说屋主要收回屋子了,不能再租了.. 哈哈
不错嘛,我就不用开口说我要搬了.. XD

Erhem是有痰.. lol XD
Erhem是我又要搬家了... 哈哈哈
我还问XX我该高兴还是难过.. LOL
但是当时看到message时我真的是“哈哈哈”的.. lol

Erhem是立刻搬并拿回全部租金不是很顺利.. =)

Erhem是收到customer的email..
奇怪~ 做么的?? ><"

Erhem是这个说这么做,做了后那个却说那样做..
再做了,那个又说要这么做回,不能那样做.. =.="

Erhem是XX说我没帮忙..
哈哈。好!

Erhem是XX没看清楚就先说是我不对,不能那样..
哈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