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10

剪指甲 ^^

omg~明天就要回去了
所以今天要做的东西还蛮多一下的
打算洗袜子、剪头发、剪指甲、收拾行李(简称“执包袱”)、print些照片玩玩、print些notes之类的、追埋《败犬女王》它..
怎知前面四样是做到了
后面的却动都没动到 ==
我今天geng咯
剪了手指甲也剪了脚指甲(要不是指甲崩了,我也不会剪吧 =p)
脚指甲还好
只用了5分钟就剪完了
应该是赶着吃饭的关系吧
但是手指甲就糟糕了
用了整18分钟来剪
要不是爸给我压力
我看应该不止那区区的18分钟吧。呵呵
当然,我也不会把它们剪到好像番薯手指那样短啦 =p
P/s:哈哈。像小学时,要开学了就要剪指甲那样.. (中学时已经开始留指甲的了,,所以中学不算 ^^)
P/s:忘了把指甲又带回家,没得“上漆”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