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10

绿色Bonanza

刚才在cafe见到Herbert那堆人..
之前一个两个说要吃素
还跑来check我们的饭
前晚知道了Bonanza的事
我故意去问他们要不要去吃
去的话可能就只能看人吃了
而自己却只能吃那一两道素的
可怜~
过后又觉得自己这样做实在是太过分了!
别人吃素食为了拯救地球!
我却在一旁煽风点火
引诱人家吃sushi
而感到一丝愧疚&自责
为了不要当太坏的坏人
我还决定要=X的
怎知刚刚在cafe遇到他们
那只八公就大大声说他去到那里一定不会吃素 ><"
P/s:哪..不管我事的啊..是那只贪吃的把持不住罢了.. hehe =p
P/s:这次的bonanza,我有机会去吗?期待咧~可惜应该会失望吧.. ='(
P/s:在那里,对他们来说,应该不会有绝对绿色的Bonanza吧?=p (除了某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