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10

师傅生日

今天是中秋节
也是师傅生日
所以讨论了好久好久
终于决定提前到外面帮她庆祝
避开中秋的人潮
两辆车,十个人,6pm出发
本来打算到TC吃鸡扒的(好久没吃了,有很想吃一下咯 =p)
可惜它拜二休息(忘了之前有人说过的)
想来想去,结果晚餐就在海天楼解决啦 ^^
接下来的时光就在TC挖坑玩蜡烛度过
为了师傅想要的Z cup
我们挖了一个像陨石撞到地球那么大的坑 XD
旁边也有个女生拿着铲子在挖坑
但她挖的不是大坑,是深坑
她站在里面时,我们只看到她的头罢了
本来我跟阿婆也想跳下去体验一下的
可是创办人没过多久就亲手摧毁它,没得玩 ='(
那里也有蛮多人(好像来来去去都是那些人罢了咯 =p)在点孔明灯
看着它徐徐上升、被风吹远、慢慢变小..
然后消失不见 ^^
我第一次亲眼看到咧..真新鲜 =p
过后就要回了
途中大家都在取名字
打算为cheezy每个人都量身打造一个像“惊世骇俗丑不啦叽香菇头”这一类型的独特外号
目前这一切都还是in the progress
出现了的部分外号有“黑gu lak guat”“矮不隆咚”“一fai肉”
还有“XXXXXXX”(这个不方便透露 =p)
到了UMP我们也不是立刻还车的
像first sem那时一样
每个人轮流驾了一下
这一次没人再敲到头了 ^^
阿婆u-turn没再撞树了 ^^
我没再飞过小路墩了(因为我都不是走那段路 =p)
虽然没第一次那么惊险兼惊叫连连
但这一次还是有尖叫一下咯。哈哈
P/s:我驾到很屎一下咯,Betty应该吓死了吧?尤其是Pusat Bahasa那里.. =p
P/s:总之虽然月亮没很圆,但这一下下还真得蛮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