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10

素食

从慈济回来
这次的主题是素食
看了个video
是关于宰猪宰牛宰鸡的
一开始看猪猪的,好像很可怜下
再来是看牛牛的,哇~有点..恐怖
接着是鸡的,宰鸡罢了,没什么嘛.. (突然被泼了一盆冷水,又变狠心了,又或者我本来就是那么狠心。呵呵)
至于一直呼吁的素食嘛..
我还是坚持己见吧
我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反正我也好像不再是全职的肉食动物了。呵呵
所以无论如何..
我也不会是全职的素食者。呵呵
意思就是说..
要看有什么ngam我吃的,例如蛋、豆腐之类的
如果都没有的话..
那..鸡是难逃一死的咯。hoho ^^
毕竟你不可能叫一个不吃青色食物的人每天吃斋吧?=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