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10

充实 =p

刚安全到家..
今天真的是..早出晚归啊!! 呵呵..
首先一早呢就被darling约去JJ唱K了
虽然是有一段快歌
但就没有想上次那样唱到不够气咯
不够爽咯..呵呵 =p
过后等爸载了妈后来载我
回到家都已经6.35pm了
本来打算快快吃了饭去冲凉
然后吹干埋头发才出门的
怎知..一吃完饭7.03pm走出饭厅就看到有辆车在门口了
接着就是电话响起
杰在门口了
shit!! 一支箭冲上楼换件衣服又要出门了 ><"
凉也不用冲了咯 ><"
临出门前爸还ngem了几句
似乎不是很喜欢我跟做工的朋友来往 ==
也有点担心啦..
7.51pm又到回JJ ==
一天来两次 =="
我服了我自己 =="
8.00pm进戏院看《Resident Evil》
这套电影嘛..ok ok吧..
没有很精彩
没有很血腥
没有很恐怖
没有很暴力
没有很动作
很多slow motion (beh song咯!! 我不是来看slow motion的 ==)
电影完后要是能去唱K就好了
但是杰的钱包空了(才16号罢了就花光了,如果没人养,还没到月底不就饿死了吗?==)
其实我也很穷下了啦.. =p
所以就只去喝茶咯
autopay那个parking的card时
那个令人吐血的杰竟然把卡反过来insert
然后说“This card cannot be read”
真的sai他.. ==
过后大家就去一个叫什么MoonRiver的地方喝茶
那里有驻唱歌手
也有个大荧幕在播着电影
唱歌的人一停口
突然觉得耳根清静 =p (好衰一下咯我 hehe)
英文片播完了
就播《三分钟先生》
可惜..那里都不懂怎样搞的
我只是觉得自己在看哑剧!><"
明明是DVD又不放中文字幕
又开那么小声
还不时有驻唱歌手唱歌
看鬼咩.. ><" (讲粗鲁一点就是没脑!=p)
在那里点了一杯好像我头那么大杯的kiwi juice来喝
还好喝得完没浪费到 ^^
过后就回家
因为杰路痴
所以我们就坐业的车回
我还乱搞他的mp3 player
死都要听谢霆锋的《潜龙勿用》
重听了很多首lemon的歌
但都听一半就飞了
飞歌飞到好像去唱K那样。呵呵
终于找到时..
我已经到家门口了 =(
12am前回到家
我还以为能12am前爬上床tim ==
P/s:其实出来交朋友就不应该担心这么多,不然要怎么交朋友啊?而且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会保护自己的。=)
P/s:电影..总觉得很熟悉一下,好像看过似的,但又好像听说这是第一部真人版的《Resident Evil》..难道我看过的是animation的?有吗?还是只是看过我哥跟我弟以前玩game罢了啊?
P/s:game里的丧尸走很慢的,都是摇摇晃晃、lan下lan下的,但电影里的却是会跑的。==
P/s:本来今晚是有滑蛋河作宵夜的,但是因为我gai gai所以就泡汤了,变成明天的早餐了。所以明天一定要早起,不然放太久就不好吃了。^^
P/s:好久没吃妈煮的滑蛋河了,好期待一下。^^但她要上班,来得及煮吗?
P/s:今天唱K时重遇Form 1到Form 3时的旧同学,美丽(so pretty~ =p)。她说我美了。huhuhu~ ^^ “我这么美 我这么媚 我这么美 我这么美 美 美 妹妹”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