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10

我也是魔鬼!wakakakaka XD

hohohoho!!
真的笑死我了!
今天外婆到我们家来了一下
所以午餐跟晚餐时我都是跟弟坐的
结果在饭桌下.. ><"
我feel到他的卷卷脚毛!! ><"
haha..这几天我都在吃饭时欺负他咧..
特地盛多多饭给他又不给他倒回去
丢些它不吃的冬菇顶去他的碗里 =p
三番四次笑他是胡须鸡..
嘴是胡须鸡鸡啄、手是胡须鸡鸡翼、脚是胡须鸡鸡脚
但今天有点变动了..
鸡脚变成猩猩脚了
多毛到~ XD
P/s:那一刻真的会想到哥,因为一起吃饭时通常最吵的是他,zat人的也是他,现在是我了..
P/s:hohoho..我变成了跟哥一样的魔鬼!! (他以前常说自己是魔鬼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