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10

我的契爷

够力!!~
本来只是要拿整个月前的请假信给苹果契爷签
怎知一去就是一个多小时
他balabala讲了很久很久
还一度被我><"到。哈 XD
他:如果有一天,你是最差的,你会怎么办?
我:我会努力一点点啊,至少让自己成为第二差或第三差的,而不是第一差。
他:...
我:=p
虽然我不是很talkative的人
没有跟他一起balabalaba
但我还算是很好的聆听者
一面听他讲..
一面看着他背后窗外建筑物上的阳光..
从猛烈变阴暗
再从阴暗变成无限好的光 ==

P/s:原来契爷跟我哥一样大咧..
*无限好 = 夕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