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2

没放的飞机 + 蛋糕 ^^

今天不错啦,朋友昨晚约说今天回学校拿Muet的cert的.. 10am嘛,我本来真的没很想去的,不想出门嘛,出门要用钱,也怕sien嘛,不懂有谁去.. 很想很想找借口说没人载啊、没车啊、不得空啊,但我还是准时到了,10am哦!我难得准时,结果一个两个都还没到.. ==" 看下摩托棚那里的布告板,哇.. 换校长了.. Ah Phang退休了?新校长是Lau Swee Mun喔,我还以为是女的,叫“斯文”。原来不是,是詹瑞文的“瑞文”。lol

很可爱的校徽,有米有?哈哈

去了office问,结果那人说没有正式的cert的.. ==" 真的有种被骗回来的感觉.. lol.

去了一下图书馆,Lem直说要拍照.. 要跟locker拍,因为它很colourful。要跟书架拍.. @@ Yik Kiat和Choon Juin两个以前是librarian,一进图书馆就狂hi hi、狂聊、狂拍照了.. lol

跟colourful的locker拍.. lol

跟rak-rak buku拍.. lol =="
小狗说他看下去很傻仔.. Wakakaka XD

去了一下办公室,他们说要找老师谈天.. 哈哈。换作是我,我真的不会做这样的事,我一直以来都不是跟老师熟的那种人.. 哈哈。先是叫Maths的Ms Ong,穿到好有热带feel哦~ lol. 然后PA的陈世海,他们跟他吹了超久的!LOL.. 然后跟Mr Choo打个招呼,拍张照.. =) 大家都说是认得,但名字记不起.. 哈哈。也对啦,我一直以来都是diam-diam的.. lol. 那些老师记得他们的名的!LOL

Tan S.H. :咁你以后可以做顾问咯.. 明知故问嘛..
我们:LOL

Yin Kiat读PR.. Public Relations.. 公关..
Mr Wong??: 做D咩啊?Gigolo啊?小姐~
我们:LOL

Ms Ong.. 看到她我才懂是她..
他们一直讲找Ms Ong,我一直想不到是谁.. =="

Mr Choo~

吹水王Mr Tan S. H.~
他不是有戴眼镜的咩?

逛了一下form 6那里.. 哇,那里的楼梯有很旧很旧的feel咯.. 喜欢~ 但是真的很陌生很陌生又有点熟悉的feel.. 哈哈 XD 旁边的墙壁多了很多布告板,都贴着些maths的formula之类的.. lol. 考试时不是可以说上厕所,然后过来看formula咯?? lol @@ 看到Ng Sook Chin,朋友口中的“煎唔熟”,不认得她.. 现在的Form 6也是有8班哦!每班20人左右.. 哈哈。不错,又回到8班了。听TSH说只有我们的下一batch是6班罢了。去看F4,那班16个人,有8个缺席.. LOL. 大剌剌一半没来咧!(Y)

过后去Parade的Kopitiam午餐,吹吹水.. ^^ 上了四楼又下回底层,还是决定吃Kopitiam.. lol 原来XX跟他女朋友分了.. 然后八我做么分手,然后俊俊狂笑不止.. ==" 我说了什么这么好笑?囧. 今天4对1,4个Pinji和Puteh的对1个东区的;4个computer science的对1个PR.. LOL. 原来他们成绩很好的!反观我就haix.. 哈哈. Lem要做工,先闪。我们留下来吹多一下就回了。谢谢俊俊载我回。^^

AA:你做咩唔追?
BB:点追啊?问“我可唔可以追你?”、“你可唔可以做我女朋友?”咁啊?
CC:係啦.. 问“你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啦..
DD:LOL. 你问“我可唔可以追你?”,之后佢答“你等我走先”..
lol.. 好一句“你等我走先”.. =.="

Photos

P/s:小狗肥了!哈哈。Ms Ong说他圆了.. =P
P/s:Lem问Tan SH坦克车去哪了.. LOL. 敢敢叫Gunawathi坦克车,我还以为只是在班上讲讲的罢了.. ><"
P/s:其实我不真的觉得那些老师认得我.. lol
P/s:真的觉得三德的人比较会吹!UMP里好像没认识几个是很会吹的.. ><" UMP有谁啊?? 我自己?LOL

*********************************************************************************

爸今天一直问我要不要去买蛋糕.. ><"
妈昨天问我要不要吃蛋糕..

妈:你要不要吃蛋糕?
我:做么要吃蛋糕?不要啦..
妈:明天你生日啊..
我:不要
妈:做么不要?
我:不要,我又不是小女孩了.. 哈哈

小时候曾经羡慕别人庆祝,我没有,所以曾经吵过。但是现在长大了,庆不庆祝还不是一样,但是庆祝要花钱。哈哈。有钱还是省下来比较好。=)

P/s:我还是不习惯庆祝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