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12

2/8/2012

Haix.. 突然就八月了,不是很喜欢八月.. =(

今天重考Flash,结果还是fail了,哈哈
读了半天,读不完,而且考的还是不一样..
今天就只有三个人重考罢了,Kathryn、Yamin和我.. lol
Fail了,还差过之前.. lol
问了那里的人,原来第一次Flash就只有三个人pass,Dreamweaver就一个罢了!
Walao~ 夸张到~ 似乎.. 我fail是应该的.. lol
今天走路去考试,XX跟我一起走,不懂她有没有不习惯咧,毕竟她之前都是坐车的.. 哈哈

考完后去按钱+找吃,KK1 cafe只开了一档printer的罢了,还好Ina有开,不然我们就真的只能吃屎了!lol..
午餐 = Mamee快熟面 + Milo..
Yeah~ 我的食物清完了~ ^^
还吃了冰淇淋~ ^^
也发现了KK4玩pool的地方,但是要RM2(不懂多少个token)才能玩一个game.. =="
为什么学校设备不是免费的?Jiaksai!! lol
一个学生一天不能玩超过三个game.. =="

面子书的朋友说他今天看到我.. lol
原来是早上走去考试的时候!
可惜我真的不认得他,只认得他朋友,但是又不认识他朋友.. 复杂~ =="

午餐后丢垃圾,有只大肚猫在我房门口,害我进不了房门,怕它冲进来
结果我就引它去远远,引它下楼,再快快从另一个楼梯跑回房.. Wakakakaka
大腹便便,上不了楼梯吧?Wakakakaka. XD
斋戒时期,可怜的还是这些猫..
这些猫饿的时候,可怜的还是没斋戒的我们.. haix~ XD

P/s:早上一次过喝了两包咖啡,心跳加速,搞到我很怕的感觉.. lol. 还有大便的feel~ =="
P/s:PTPTN没钱了.. 快点进钱给我啦.. T__T
P/s:今天是Lucas生日哦.. =)

*********************************************************************************

继《护花危情》之后就开始追看《回到三国》,看到《回4》时那个file有问题,看不到,所以又dl过.. 所以那时就看着《飞虎》现..
真的看到我@@啊~
《护》演员出现在《回》,《回》演员又出现在《飞》.. @.@

有些part,《回》真的看到我热泪盈眶.. lol. 我也不懂做么.. =="
但是有些part又真的很gay一下.. 为什么单纯的表达佩服、欣赏要握住对方的手啊?lol
马国明的角色摆明就是搞笑!lol.. “你对脚已经出卖咗你”.. lol

P/s:在想,是不是应该看《怒火街头2》先咧.. 因为它暂时出了最少集.. Wakakakaka.. XD

*********************************************************************************

那天跟XX聊天,知道他之前生过的病..
我懂他当时的感受,但是还是忍不住很想笑.. Hahahahahaha
上Youtube看了一些人的video,有些真的弄到我很想很想笑.. 哈哈哈

P/s:是啦,我知道我不应该笑的..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