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2

26/8/2012 + 《怒火街头2》完~ + Kimberley陳芳語《爱你》MV

这几天,很多人去世了.. 认识的、不认识的.. lol
去世的、出殡的.. 多啊..
XX的阿姨、XX的爷爷、XX的公公..
因为农历七月的关系?lol

昨晚去极乐社拜拜..
原来是初七开始的,paiseh ya XX,那天还跟你说是初八.. lol
可是我明明听那aunty说是初八的.. ><"

P/s:国庆快快来.. Shampoo快用完了~ lol

*********************************************************************************

这几天,懂原来很多人都分手了..
XX:n个月了,原来她两年前就想跟我分手了的
我:没关系啦,一棵树罢了,你现在却拥有一整个森林咧.. 哈哈
YY:分手后朋友都说我bad taste喜欢他。天啊~ 为什么要酱对我..
我:没关系啦,没了一棵树,你现在却拥有一整个森林咧.. 哈哈
歪理吗?lol

*********************************************************************************

这几天,也得知很多人去了新加坡一趟..
XX早前因哥哥毕业、XX跟家人去玩、XX跟家人去走走、XX的XX也跟家人去..

*********************************************************************************

前几天的报纸说《行尸走肉》第三季10月14号播咧.. 期待-ing.. ^^

看完《怒火街头2》了.. ^^
想不到妈看到塌楼的那一幕就坐下跟我一起看了,然后就看那么一个大结局,就等于看完整部戏.. lol
原来戏里的钱心心就是最近报纸在报导的JJ贾晓晨.. lol. 还以为是谁呢.. 哈哈

昨晚应该有人misscall错我,结果今天才问那人.. 原来是打错..
那人:你几岁哦?
我:35。你呢?
那人:我29哦

*********************************************************************************

那天看一下电视,在播着Kimberley陳芳語《爱你》的MV哦,我dl过的MV..
看完之后才发觉我没认真看完dl的那个.. lol
原来男娃娃被垃圾车载走了,女娃娃找不到他.. 有一天女娃娃看到同样的垃圾车,就爬了上去,车最后把她送到男娃娃那里.. (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