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12

pokai lo

是真的有点点点点痛啦这次弄牙齿..
但是我喜欢,越痛越好..
痛就代表它紧,紧就代表它有效..
有效就代表我很快就会绑好了,很快它就可以拆了 XD

XX说他朋友曾经告诉他绑牙很痛.. 哈哈
除了第一天绑那天,有人问起,我都好像是说不痛的.. lol

今天刷了三次牙..
第三次刷了超久的,刷到我手都累了.. lol

前阵子有朋友说我每天特别早起就为了戴cons,何苦.. lol
其实我是知道自己刷牙刷很久,所以早起的..
3P时早起是综合了刷牙 + 戴cons + 早餐(要煲热水、要bancuh、要洗杯的啊) + 走路 + 早到..
所以不是真的只为了戴cons.. lol

她叫我先付清那些钱,我以为还欠300,就带300去,结果原来是400
真的pokai了.. T.T
可是医生写错了receipt,所以今天她只收我50先..
可是他们却很aiya我今天没先付清.. ><"
是我的错啦,告诉他们学校有的claim,所以之前每次都很积极的付钱
后来知道那不能claim,又不好意思坦白..
结果他们现在直催我清数.. 再清我就真的清袋了!T__T
还要350啊..
说了,他们就不会催我清了,但是他们就会钱包大出血..
不说,他们就会一直以为有得claim,但是我就真的pokai了..
Arrgh.. 为什么要催我pokai... ><"
PTPTN快快来.. 还好下次见面,学校已经开学了.. =)

P/s:绑紧一点,再绑紧一点.. XD
P/s:下午超眼睡的,好想喝冷冷的Nescafe~ 但我忍住了.. XD
P/s:2012 = 破财年.. T__T
P/s:爸说我瘦了.. 有咩?我昨天一直照镜子,还觉得自己肥了一点的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