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2

《回到三国》完~ + 有路

Wakakakaka.. 好奇到底是不是我先看完.. XD
我看完噜《回到三国》!!
虽然最后两集看的不是很有quality.. 哈哈哈
随便啦.. 反正看完了.. ^^

如果XX不要看,那我就delete噜..
最喜欢delete戏的那一刻,看到红红的一条变成蓝蓝的.. Wakakaka XD
尤其是quality比较好,file size比较大的戏.. XD

P/s:还有周末两集《飞虎》罢了吧?
P/s:想不看《怒火街头2》,但是下了差不多一半了,不看的话很浪费z.. 好,迟点才看.. =P

*********************************************************************************

从昨晚开始,是有不是很开心
但是好了.. =)
不开心了半天,什么都够了.. Wakakaka =)

*********************************************************************************

XX:你跟XX有路啊?我听某人说的
我:我跟每个人都有路的.. XD
XX:Cheh..
Wakakakakaka... XD
Yes!!! 我跟每个人都有路的!lol

*********************************************************************************

haix.. 不懂几时开始觉得被推来推去..
我要逃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