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2

《风云》~

昨晚.. 特地下楼追看了一套很旧很旧的电影《风云》,就是郑伊健和郭富城主演的那出。XD 其实还蛮喜欢这出戏的,小时候也算常看,音乐也好听。^^ 重看之后才惊觉有柴九黎耀祥和laughing哥谢天华。lol. 跟朋友讲到有柴九,他就懂是泥菩萨咧!厉害.. 我还以为旧戏不会有人记得谁演什么的.. lol. 那时他们好像都很年轻哦~ 郭富城的蓝色头发有Pepsi的feel,褐色的衣服有甴曱的feel~ lol

过后跟XX skype chat了一下.. 第一次玩video call咧我.. 哈哈。以前都没有,因为现在有耳机、有麦克风嘛.. lol. 发觉自己真的蛮难一心二用的,做不到嘴巴跟这个聊,手回那个信息.. ><" 又是一个2am才off的夜晚.. @@ 3am++被赛摩托吵醒,然后一直被蚊子叮,又很热,又很饿,结果变成夜睡的失眠夜,直到5点半.. ><" 7.25am起身,说去吃早餐。哇靠!五个小时的睡眠都不到!@@ 接下来这两天又要suffer了.. Wee wang wang~ @.@

中肯~
XX问几时去马六甲.. 直接告诉他我觉得这个trip tak jadi了.. Haix
Trip往往就是这样..
有时有些事就是每每从期待变成等待,再变成bye bye.. ><"

刚才在TS有个旧同事走过来打招呼.. Waseh.. 还认得我咧.. 哈哈。但是都不懂要跟她聊些什么.. 早知道跟她要fb先啦.. lol. 以前同一个时期的还有Kevin、Terry、Wong Lai、飞鸿,还有一个很成年的,都不懂叫什么名了.. lol. Terry好像失联了,电话号码还有效吗?lol. Wong Lai有在我的fb list吗?? lol

原来XX马来文很geng的!Wakakaka..
以后要翻译,除了可以找XX之外,我也可以找他了.. lol
但是有一句他翻译不到..
“emm nanda soree ya.... chotto muri yo”
lol.. 我更加看不懂.. @@
丁加奴的马来人的马来文.. 投降~ ><"
结果我appear off了.. lol ><"

一整天家里气氛都不好.. =X

P/s:XX常常鼎我最近.. lol
P/s:XX常常引诱我去云顶.. lol. 有机会去的话,我发誓我一定要再坐一次滑梯!就不信我每次都会被甩出去.. lol. XD
P/s:XX那天突然八我的事.. lol. 是听了太多八卦,所以人变八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