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12

17/8/2012

刚才钓鱼钓到好辛苦哦.. @@
本来昨晚要12am+就关电脑睡觉的,都跟朋友们说bye bye的了,结果还是跟XX聊到2am!! Ish.. ><"
什么sharing、什么交换秘密,haix..
不知道他是不是都说真话,相信就好。=)

我的秘密啊~ ><"
有些真的是完全没人懂的我都说了.. ><"
都没跟朋友聊过这些的咧.. 任何人都没有.. ><"
后来想想,与其说skip,我更可以说反话啊,反正他也不知道事实的啦..
但是也不懂做么我就是没说谎.. ==" 笨!><"
你啊你.. 你做么酱诚实?=="

有时真的答到很想打人.. ><"

P/s:饿着入睡,饿着醒来,饿着刷牙.. =="
P/s:是我笨吗?@.@

*********************************************************************************

XX昨晚打来吹水、唱泰版生日歌.. 谢谢你~ ^^
1小时17分钟咧.. 一定花费不少.. ><"

Maxis的一天free call我都没用到.. =="
也是啦,要找谁喔.. =.=

*********************************************************************************
今早支撑着起身.. 9am吧.. 只感觉呼吸微弱困难,心脏很累.. @@
这就是我不喜欢夜睡的原因之一.. lol

还有.. 3100的闹钟好像开始有问题了.. =(
是要告诉我,它剩下的日子不多了吗?='(

跟XX说今天七月初一,是哥的忌日..
他相信喔.. 哈哈

收拾些旧报纸,也收拾些旧簿子、旧书..
看回以前的听写、默写,那时到底是怎样的啊?@@
作文.. 优美句子.. 名句.. Walao.. 真的怀疑我是不是都学过.. @@
看回当年的华文作文sample,好有文采~ 善用形容词、修辞、成语.. (Y)
要是现在叫我写一篇,或一段类似的文字出来,我觉得这简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lol

wakakaka.. 很熟悉的字体!当然啦,我对了这个老师三年了!是纪老师的吧.. =)

(Y) (Y) (Y)

---许慧欣---
---6(1)---
---作文(二)---
---纪老师--- LOL

P/s:如果能找到我的中楷就好了.. 嘻嘻 =P

*********************************************************************************

Wakakaka.. 我invite到人join Says哦!lol
RM5.00一个人咧~ 之前只有RM2.00的罢了.. XD
Wakakaka..
等cash out之后要金盆洗手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