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11

坎坷回家路

这趟回家之行真的很曲折!还是坎坷?lol
首先是买票的问题,好不容易才买到票!谢谢Ah Yea!! ^^
然后就是请假的问题,很临时的拜五才去请,但遇到很nice的笑里藏刀,一下就批了!谢谢刀哥!^^
但是.. 一匹布那么长!haix

是太累还是什么?
我竟然没听到闹钟响,没听到有新信息
一直睡死,直到伟红从床上跳起来问“为什么你还在这里?”
朋友9am出门,我930am巴士,看到我没醒为什么没叫我?
对不起,其实我昨天早上的确有怪过你

婷说可以打电话问问KK4的Medialab
但是拜六,人家没开,只叫我上网看时间罢了
Joanne有说找找Kam或Lik,说不定他们有出去,能帮我看看车票时间
但是我没找他们。这件事不能让太多人知道啦!很丢脸!><"

后来室友巧仪很好心的载了我去Terminal ^^
这也让我见到了好久没见的她的男朋友 haha
打了个招呼,我又钓到去关丹了 lol
巧仪陪我看了车票,就被我赶走了
不好意思要人家陪我等嘛.. hehe

原来1.30pm有一趟巴士的!
可惜我到的时候已经1.40pm了!
它刚开走.. ><"
早知就不要上什么网,直接铲出去看就好了 =)

买了6pm的票,时间才2pm
没事干,就去唱K啦
算房算小时的,一间房一个小时RM9.00
一个人,拿了三个小时 =)
柜台那里坐着的男人后来还真的有进来一下
唱了张学友的不懂什么歌了,还有萧敬腾的《新不了情》
没拍照,墙壁有点像牢房 lol
两支mic,我那支有点断线,另一支好像function不到 ><"
不是很会按它的remote control.. 我知道这是我noob lol
我唱了张惠妹的《开门见山》哦!^^
南拳妈妈的《决斗巴哈》MV好友杰伦的华丽feel哦!XD
厕所ok,但洗手盆的水满到~
为什么要塞着它的出口啊?lol

5pm+去mamak
差的mamak,竟然还没有roti canai!
就只好吃Maggi Goreng咯~
端来时上面多了两块鸡
Ah Neh Neh:Nak ayam??
我:Tak nak..
再端回来时鸡没了
有鸡要RM6,没鸡也要RM4!! 贵咯!

差不多6pm去等巴士
时间差不多了,都没见巴士来
sms去它的柜台
后来有人说那巴士坏了,叫我回柜台拿回钱 lol
什么鬼公司来的?竟然没后备的巴士!><"
拿回钱,买另一家公司的车票
但是柜台竟贴着“Computer Offline”!><"
等咯!没办法.. 9pm的就只有它罢了..
7pm+买了票,9pm的full了,拿10.45pm的 ><"
大把时间,就再去唱K咯
但是过了7pm就是过了Happy Hour,要RM20一间房,太贵了!><"

想去Secret Recipe,但它在哪一个方向我不懂
想去Old Town坐坐,但是要过对面还要跨过一个草场哦!酱远..
所以就死死的回Terminal等了
坐着太容易睡着,所以我就在露台那里站了一个多小时 lol
后面的流浪汉有些都睡在椅子上了 lol

坐坐站站,时间差不多了
要走的时候竟然给我遇到Steven!lol 真的很意外!
他也以为我问回家的事情只是问问而已 lol
聊了一下.. 这也算有朋友送我吧?=p
上上下下Terminal的楼梯那么多次,也总算有那么一次有人帮我拿行李了 ^^

上下了好几百次的楼梯!
中午去到,上1
买票后去唱K,下1
巴士坏了,去换回钱,上2
再买票后,再去唱K,下2
唱K贵,回去等,上3
巴士到,下3 ><"



7pm+打回家确认时间..
妈:你现在在那里哦?
我:宿舍啦,做着功课啊
妈:等下酱夜的巴士,在学校外面等是吗?
我:
妈:有朋友陪你吗?
我:有啊。一班tim!不用担心我啦..他们会照顾我的啦..
lol.. 这谎也好像说得有点讽刺!><"
在她眼中,我朋友是不是都很照顾我?
在她眼中,我有没有很会照顾自己?lol

P/s:其实我也犹豫过到底要不要回,该不该回的.. ><"
P/s:谢谢巧仪!^^
P/s:Hello,好久不见,JJ!谢谢你!^^
P/s:谢谢Steve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