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13

7月7日晴 + 《不二神探》 + 《Despicable Me 2》 + 《盲探》

跟XX聊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他给了我一堆忠告.. lol
lol..
但愿我真的能做到.. =)

今天是7月7日咧~
7月7日晴~ 忽然下起了大雪~~ LOL

去了Paradigm走走看电影..
就那套《不二神探》.. 哈哈
一部像《家有喜事》那样云集了一堆艺人的电影.. lol
还有一堆TVB演员客串的电影.. lol
其实网站很多天前就有得下载了的.. 高清华语版..
可是我还是付了RM13进电影院看粤语版.. lol
没关系,就当作支持正版电影.. lol

星期六还看了《Despicable Me 2》和《盲探》..
《D》不是我爱看的电影类型.. 但是还算ok啦.. lol
《盲探》在相比之下反而更搞笑有趣.. lol.. nice~
郑秀文真的... 可我比她更.... lol
《Lone Ranger》有Johnny Depp咧,两个小时半的电影.. 无缘~ lol

P/s:发hiao买了两本书.. lol
P/s:RM200一下就boliao.. ><" Another RM200 can tahan how long? ><"
P/s:本人还是比较喜欢Subang Parade的MBO,较便宜,音响也较好的feel..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