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13

"你怕不怕? "

Wuahahaha.. 竟然还笑得出.. lol
昨天晚上还真的上得山多了.. ><"

本来想着,这一次回来..
我可以去dinner..
我可以meetXX..
我可以去McD..
我可以还XX钱..
我可以给家用..
我要修车一下..
我要去check check手机..
我还要写logbook..
最后还要养一养病.. XD
哇.. 好多打算~

心情大好..
还问了XX、XX、XX和XX要不要跟..
但还好.. 还好没人跟.. 庆幸~ =)

第一时间真的会怕,不懂怎么cover掉,不懂怎么能不让爸妈知道.. ><"
也立刻想到,所有的打算都泡汤了.. lol.. 竟然还在想这个.. =.="
除了“修车”那条.. 只是不是小修,是大修了.. ><"
如果是刮花少少,不是很起眼的话就至少不会那么容易被发现..
但是bonnet都折了,再老花也看得见啦..
还是硬着头皮打回去了.. ><"

好像.. 是个多灾多难的internship..
但是compare to别人,这可能不算什么.. 呵呵..

XX说过,要keep着zero accident的记录.. Sorry,我做不到了.. ><"
XX说,平时驾车不要超过110,雨天不要超过80.. 生命只差一线.. 断手断脚就是一世了..
其实这些话我都听过,只是没放心上.. =(
XX问我会不会怕,我说“就那样咯”.. XX说我好像不会怕的样子,说我很大胆.. lol
XX问我会不会怕,我说“就那样咯,呵呵”,然后快快走掉.. lol
我当时.. 就像个人show,一个人挡在路中间,再一个人慢慢把车驾走.. lol.. 也蛮淡定似的.. =.="
XX告诉我他前一晚有预感,发恶梦睡不好.. lol. 其实我也没睡好,也发恶梦,梦到我那里进贼了,钱没了,钥匙没了.. lol. 好真实的梦.. ><" 醒来时还真的看看身边的钱的窗.. lol =.="

今早,突然好想哭.. 也不懂为什么..
不是为车,也不是为钱.. =.="
应该是要通一通泪腺.. =.="

P/s:才载XX没一个星期,我就不能再载他了.. 之前还跟他说“我也只能载你一个月了”,然后逼他坐我车.. lol
P/s:是不是我破坏了license,所以就...... 是不是要去laminate回美它以确保我的安全?lol. 都是门锁惹的祸.. =P
P/s:也是多灾多难的一个星期?lol
P/s:开心买蛋挞回家,特地打给XX叫他早点回来,他只是说“不要留那么多给我”,一点开心期待惊喜的语气都没有.. =(
P/s:人.. 不是.. 我.. 总是要有些教训才会知错.. 贱!><" (注:知错和能改是两件事)
P/s:Highway的车子,像野兽.. ><"
P/s:似乎.. 只想着把车子弄好,却没想到要顾好它.. 对不起了车车..
P/s:像《少林足球》那样,我昨晚在身上带着spanner.. LOL
P/s:从上个星期日起就开始戴眼镜见人了.. 必不得已啊~ ><"
P/s:今天还能在车上找到50cents.. lol. 硬币飞到整车都是.. ><"
P/s:庆幸,手机当时fully charge.. 庆幸,它不是随随便便一个手机.. 庆幸,Whatsapp能share location.. 庆幸,手机还有credit、没过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