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13

这一星期~

一个星期了.. 就一次过写整个星期的东西吧.. =)

上个星期五出粮..
出粮嘛.. 就一定要回家啊.. 回去给家用.. XD
可是却没去银行按钱.. ><"
除了没钱给家用之外,出去吃早餐时不能付钱、去百货公司买牙膏也要妈付钱..
最失败的就是,回来时还要弟借我150打油、给toll.. ><"
他担心我晚上一个人去按钱会有危险.. =P
所以说,钱真的很重要.. lol
家人更重要!LOL

那天拿了哥的香水来用.. 香香~ XD
曾经我也想过要买类似的喷雾..
那天无意间发觉那支东西的价钱..
才知道为什么我到现在都没买.. LOL
迷恋香水味~~ 香水.. LOL

这一个星期.. 有点不一样..
跟两位久没联络的朋友联络了..
一个联络我,一个我联络.. =)
就那样.. 哈哈

这一个星期.. 哈哈
我的工作.. is owayz no progress.. lol
够够力.. ><"
人家年轻有为啊.. 我做东西太慢了.. =(
某一天在公司留到差不多10pm tim.. lol
可是还是那句.. no progress.. ><"
Logging.. 可不可以随便做做就算?=P

公司..似乎没以往的严肃+冷清+不懂怎样形容了..
几个小瓜来了,偶尔会有谈天的声音,偶尔会有废话,偶尔会有笑声..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跟他们去lunch,简直就是大大减低我的午餐消费啊~ Thank God.. lol
最便宜的Oldtown set lunch加tax也要RM7.90..
那价钱现在够我吃两三天的杂菜饭了.. ^^
可是大家每次看我拿菜,都会问我吃不吃得饱.. lol
突然想起,我曾经比人家存更多,那是很有满足感的事.. 哈哈 XD
那天XX看到我的每月消费.. 他说我很会花.. ><"
才发觉,现在一个月的花费比以前一个semester还多!!! ><"
才发觉,如果这样下去,一个semester就要花掉一万多块了!!! ><"

今早噩梦..
梦到看到新闻报道某地方火灾,很多尸体..
镜头拍到某个人在挣扎,报道说他是消防员,进火场的厕所救人还是灭火..
结果那里爆炸还是什么,他就被碎片割伤喉咙、腹部.....
他挣扎很厉害,没一下就死了.. ><"
所以今天比平时早起10分钟.. lol
所以今天能赶在8am出门.. =D

就因为早出门,所以有时间去explore一下载XX的路..
不错哦,有找到.. ^^
但是没能载到他..
还以为他出门了 (XX告诉我他很早出门的..).. 可是原来不是.. ><"
没关系,总有机会的.. =)

那天的废话..
XX:bla bla bla咸饼..
我:做么叫咸饼的?
YY:是咯.. 咸饼不是圆圆的咩?
我:是咯..这个不是叫梳打饼咩?
YY:我们叫它梳打饼的喔..
XX:做么是叫苏打饼咧?它有放soda的咩?
我:因为它姓“苏”,叫“打饼”..
Leader:哈哈哈哈哈
番薯的废话..
没想到leader会听到,还会先笑.. lol
好久没说过废话了,脑子都不会转了.. ><"
怀念以往的许慧欣..
怀念你~ 怀念从前~~ LOL

某天心情不好,进到公司就开大大冷气..
18度+3号风.. LOL
过了一段时间,XX打了好几个喷嚏,像是要生病了的预兆.. 哈哈
XX说“我看你还是关小一点冷气比较好”.. LOL
心情不好,害人生病了.. LOL
听到他唏唏嗦嗦的声音,我觉得我笑了.. 哈哈。魔鬼般的微笑.. LOL
邪恶~ XD
对不起啦,但愿他会immune.. lol

也是这一个星期..
生活方式有点小改变..
因为太夜回家了,所以没洗头..
直到第二天早上才洗.. ><"
必不得已啊~ ><"

今天今天..
今天拍照了,可是今天是拍右手.. lol
So paiseh.. 我的指甲长了.. lol
今天是Hafiz拿机,然后我也有机会拿机一下.. hehe
可是他调了auto focus.. 我觉得,manual的感觉上会比较pro.. 哈哈
哇,我有机会玩一下咧..发表一下意见,从什么角度拍比较好看.. XD
可是posing真的不在行,总是要人demo先,然后才自己照着做.. lol
不如我以后当photographer咯?lol
Wuahahaha..
没想到那天随便说说pantry的Milo是过期的,然后XX回去就泻肚子了.. LOL
可能跟我的话没关,但是如果硬要扯在一起的话,这算“杯弓蛇影”吗?LOL

还是这一个星期..
这一个星期,因为上个周末回家,带了两双鞋来,所以不再是每天都穿那双扁扁的鞋了.. LOL
谢谢妈妈帮我补好那两双鞋,两双都是我爱的鞋.. ^^
Arrigatou~
不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但是有妈的我真的像个宝.. ^^
不要再把鞋子留在车里了,不然就浪费她一片苦心了.. lol

丰盛时期,车里会有四个鞋盒、一双拖鞋...
一个杯、两个cushion、一件长袖衣...
一袋accessories、一副太阳眼镜、一把梳子...
现在除了拖鞋、太阳眼镜和梳子外,别的都下车了.. 哈哈
车,还是不要放太多东西比较好,要载人的时候不用那么lao gao.. lol

上个周末在车里放了thermostat..
就想试试现在的车嘛..
原来温度还是会上的.. 可是这一次我一路上都有开着冷气啦.. lol
原来这车,最快也只能去到155.. lol
P/s:XX太主观??
P/s:看过《百星酒店》.. 在想,XX是不是有强迫症?哈哈
P/s:XX说要“幸福”.. 有开关引号的.. lol
P/s:偶尔觉得自己任性..
P/s:沉默,是否能提高一个人的气质?LOL
P/s:最开心是星期四,午餐RM2.50,晚餐RM3.00,+平均一天RM4.00的parking,没额外消费,一天下来才RM9.50!!! (Y)
P/s:为什么以前可以,现在不可以?为什么人家可以,我不可以?lol
P/s:谢谢家人,谢谢有你们.. 感恩~ ^^ 感动~ XD
P/s:最近用“自己的方式”泡咖啡.. ><"
P/s:那天妈在我面前用RM100付款,说那张是我给她的.. XD
P/s:以前觉得XX幼稚,现在回想,自己当时也很幼稚.. lol
P/s:床单有血.. 看来是我把它压死了.. 哈哈哈哈哈.. 来啦,叮我啦.. LOL
P/s:好像.. 在小房工作比较有feel咧.. 难怪以前在图书馆总读不到书.. lol
P/s:这电脑.. Speaker坏掉了吧?><"
P/s:下定决心存钱.. 期待这个月尾的result.. XD
P/s:“蒟蒻”这两个字怎么读?我对了,是“局若”.. ^^ XX不信我,说我有边读边.. lol
P/s:XX说什么什么是不可能的.. 等我试过就会懂了.. =) [预言:他不会服的..]
P/s:我把嘻嘻哈哈的ta弄丢了.. 能找回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