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13

“值得”

那天犹豫着..
然后问“该不该..”
被问“那个人值得吗?”
“值得”

后来想想,怕多余了..
又问“如果..,那么不就多余了、没意思了吗?”
被告诉说“照...啦,至少他会知道这个世界上还会有个人肯为他这样做”

那一刻就像打了强心针.. “嗯,我一定要做到!” lol
是下定决心了,是做了,是得到了..
可是我却没有跟着计划走那最后的一步.. lol
退缩,不是因为突然觉得多余,是知道多多多余.. ><"

但是还是不错嘛,有个很不错的经验.. 哈哈
至少,我知道我的样子没凶到小孩不敢靠近.. =P
至少,我有那么一次半夜排队买McD的经验.. XD
至少,我有第一次吃Happy Meal的机会,而且是双份哦!LOL
至少,我见识到minion的魅力.. lol. 队伍排到去眼镜店了吧?lol
至少,我有机会见识到半夜有人潮的Taipan.. 不是空荡荡的.. 哈哈 XD

P/s:我不爱薯条.. 双份薯条,啃死我了.. ><" 早知道送给小妹妹.. lol
P/s:原来Happy Meal的burger也不错吃的嘛.. =P
P/s:Minion粉丝,文芳告诉我McD的橙汁好喝.. lol
P/s:我有吃完哦,我没浪费哦.. XD
P/s:谢谢文芳送我回家.. Arrigatou~ ^^
P/s:谢谢文芳帮我拍下ticket还sent给我留念.. lol
P/s:超希望有车子在身边的.. =( 都是我不好,自己不方便,也带给人家麻烦,还浪费爸妈钱.. =(
P/s:我爱说谎.. =P 难怪XX爱教我“大话欣”啦.. LOL. 他一定是听过我骗XX..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