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13

Mid Valley + Sunway Pyramid + Ice-skating +《Pacific Rim》

嗯,昨天开心.. XD
笨蛋C山长水远来找我gaigai.. XD
没别人,就我俩.. 哈哈
先去Mid Valley,笨蛋还教我认路.. lol
然后带我去买听说很出名的mochi,还请我吃.. Arrigatou笨蛋.. lol
笨蛋E说要拍照,就去跟他拍照了..
然后不懂怎么样,我就败了我人生的第一双Vincci了.. lol
那cashier笑容可掬,不错~ XD
原本明明就是笨蛋要买鞋罢了,怎么却是我买了.. =.="

午餐,就像笨蛋想的那样,去吃寿司.. XD
哈哈。笨蛋答应我下星期要跟我回怡保,吃那个星期promo的寿司.. XD
谢谢侬~ 你真好.. ^^

然后就像原定计划那样,去了Sunway,为了溜冰~ XD
哈哈。当笨蛋那天约我说要去溜冰时真的开心死我了.. LOL
真的真的,就这样进场了.. lol
当时笨蛋说我们怎么那么勇敢,现在想想,也是哦,还真的有点勇敢.. lol
没别人,没认识溜冰的人,没别的朋友教,两个笨蛋就这样傻傻的进去了.. lol

还不错嘛,进去没多久就遇到个会溜的,肯教我一点点,他朋友Winson也教我们一点点..
原来原来.. lol
如果能每个星期去学就好了.. =P
多希望Sunway近一点,多希望能不用上班,多希望溜冰能普遍一点便宜一点到处都有.. lol
XX说他学了三年.. ><"
我可以学三个月就会吗?LOL
其实其实,我本该滑倒很多很多次了.. ><"
XX救了我好几次,后来自己滑倒三次,然后再跟笨蛋一起滑倒两次.. ><"
出来之后才发觉流血了.. lol
谢谢XX的胶布,谢谢笨蛋帮我贴胶布.. 哈哈 XD
XX看到我的高跟鞋,说“你会穿高跟鞋,却不会平衡?”.. lol. 我平衡感不好嘛.. XD

看到有人跌倒,还在笑人家,“吸水吸水吸水~”.. XD
我是魔鬼.. LOL
我好坏~ 哈哈哈 XD

“之前没见过你的?第一次来玩啊?”
“之前.. 之前我都只在上面看啊..”.. LOL

晚餐在蓬莱解决.. 原因?因为我没吃过,所以笨蛋就带我进去了.. lol
真笨蛋.. 哈哈 XD
谢谢笨蛋.. lol XD

P/s:笨蛋~ 哈哈。这是最近常用的字.. 都是笨蛋传染给我的.. lol XD
P/s:Wuahahaha.. 看帅哥溜冰是一种享受,跟帅哥在同一个场溜冰是一种福气.. wuahahahaha. hiao!! XD
P/s:谢谢不认识的XX,谢谢Winson.. 谢谢笨蛋.. 哈哈哈哈哈 XD
P/s:左脚伤痕累累,新伤旧患.. ><" 可怜的左脚..
P/s:如果能有相同兴趣的朋友就好了,能常常相约去溜冰~ XD
P/s:我还想学溜直排轮.. =P
P/s:LOL.. 我地板动作了几次.. 哈哈哈哈哈. break dance~ LOL
P/s:我单膝跪地.. 求婚~ 哈哈
P/s:唱K唱K~ =P
P/s:也只有笨蛋能一天陪我跑两个mall.. haha. Arrigatou笨蛋.. XD
P/s:骗人的wifi.. Upload三张照片都不行.. ><"
P/s:早上出门时的头痛,不懂几时就没了.. 哈哈 XD
P/s:开饭都没钱了,还学人家买鞋.. ><"
P/s:看到个不会溜冰的,但是他很可爱.. 哈哈 ^^
P/s:忘了曾经跟谁说过,我要做“刀疤欣”的.. man一点.. 哈哈 XD 是S吗?lol. 同样的话,今天跟了XX、笨蛋和妈讲.. LOL. 笨蛋.. 哈哈哈
P/s:忘了溜冰也是我兴趣之一.. 花钱的兴趣之一.. lol ><"
P/s:怎么我好像常在冰上跌倒?><" Genting + Sunway.. =.="

*******************************************************

今天去了Paradigm..
没办法,没衣服穿了.. 被逼穿回昨天的衣服.. XD
所以无论如何都不能回去昨天的malls..
不能让昨天见到我的人今天见到我穿回同一套衣服.. LOL

这个周末没去dobi,是这半年里没去dobi又没回家的唯一一个周末.. lol
算到刚好剩4件formal,够穿一个星期了.. =P
省一个星期的dobi费.. LOL. Kiam siap.. 哈哈 XD
拿回家洗.. XD
期待下星期笨蛋来接我.. =P

XX说要看我想看的《The Lone Ranger》,我说不要..
XX说要跟我一起溜冰,我也说不要.. lol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喜欢的,别人不会喜欢..
不要勉强,所以总先say no.. lol
所以去了看XX想看的《Pacific Rim》.. 哈哈

P/s:看回自己的wall,才发觉下星期六约了两班人.. shit.. ><"
P/s:今天hiao.. 觉得cons是很伟大的发明,能有健康的眼睛很幸福,不戴眼镜就能show出我美丽的眼睛和睫毛.. Wuahahaha.. 自恋.. XD
P/s:Blogging.. 开电脑的歌听,总觉得XX放的歌都不错听.. 哈哈。我要唱K~ XD
P/s:哈哈。昨天就右手用力,今天就右手肌肉痛.. lol. 会不会,右手比较粗了?lol. XD. 所以,我昨天方法不对,所以学不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