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3

一个sai星期

这一个星期..
不知道是不是我带sai.. 哈哈 XD
然后周遭就很sai了.. LOL

星期一生病..
星期二把自己反锁屋内,然后偷偷把EL变成MC.. XD
星期三发觉某公司被爆格.. 治安不好啊~ 还好我房还安全.. lol XD
星期四感冒终于比较好了..
星期五头痛.. ><"

星期四最值得纪念.. LOL
本来打算去McD碰碰运气找minion的..
可是它已经没完了..
过后经过Starbucks,犹豫了一下..
进去之后就带着一杯Java Chip出来了.. 哈哈 XD
我上车时,XX看着我手里的Starbucks..
我进office时同事看着我手里的Starbucks..
Wuahahahaha.. 那天就喝了很多水,拿着那杯子进进出出装水喝..
XX说看到我的Starbucks白开水觉得好好笑.. lol =.="
可是这样喝水真的比较方便,吸就可以了.. 不用开瓶盖关瓶盖的.. LOL =P
只是杯子小,一下就喝了半杯,一下又半杯,然后就没了.. LOL
可惜啊~ 没为它拍到张照留念.. lol
它的命运就结束在公司楼下的垃圾桶.. lol.. I'm so sorry..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