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3

Kellie's Castle + Sg Siput + Ipoh

那天星期五,突然很“浩浩荡荡”的回家了.. lol
原因??就有个笨蛋跟我回怡保咯.. 哈哈
一个要去怡保的笨蛋 + 两个从霹雳下来的笨蛋 + 一个要回怡保的笨蛋.. + 我..
五个人,三辆车.. lol

星期六,早上就去Kellie's Castle了..
Wa.. 就这样去了一趟.. lol
本来都不知道它是什么城堡来的,现在懂一点点了.. lol
穿有一点点高度的鞋,上下楼梯还是怕怕的,怕滚下楼.. LOL
尤其是没扶手又窄、地面又不平的楼梯.. ><"

中午就抛下大伙儿,自己meet旧同学去了..
不错嘛,在18CTea,聊到下雨,聊了四个多小时.. (Y)
大家都没变胖变瘦,能吹的还是能吹,爱笑的还是爱笑.. 哈哈 XD
可是我还是不小心中saman了!><"
都没钱开饭了还中saman!!! =(

晚上pack1pack就跟笨蛋和笨蛋铲上Sungai Siput了,说是去唱K过夜.. lol
不错嘛.. 虽然音响不好,隔音不好,喇叭不好,mic声不大,歌单不新.. lol
笨蛋唱着张雨生的歌.. 笨蛋说“他回来了”.. 笨蛋被吓了一跳.. 笨蛋们尖叫.. lol
隔天早上笨蛋说他梦到check-in时tag少一个人.. 少tag了张雨生?LOL

晚上说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
听了一堆名字都不知道谁是谁.. @.@
竟然也会有人问我问题.. 哈哈
可我的答案就是“不知道..”.. LOL
SV叫我不要常说“不知道”.. lol =P

星期日,没能tam到笨蛋下来怡保..
就我们三个回咯..
终于去了看所谓的壁画,不错嘛Burps & Giggles..
好喜欢那里的墙壁,就是旧墙壁才会有那个feel.. XD
还有还有,原来几天前在fb看到说Plan b在怡保开张了.. 它就开在那里罢了咧~ lol
还有街场后巷的壁画.. 这里的壁画跟槟城的不一样,主题不一样.. lol
最爱还是七彩建筑.. =P
可是因为是后巷,红色被人家放的铁片遮住了,也有人在那里泊车,不能好好的拍照.. ><"

P/s:为什么在霹雳能见到麻雀、白鸽,在USJ只见到乌鸦?><"
P/s:“都没钱开饭了还bla bla bla”是最近常挂嘴边的话.. lol
P/s:紫色墙好美哦~ XD
P/s:我的和丰半夜游 + 怡保半日游.. lol XD
P/s:爱拿张X生来吓他们.. 哈哈哈哈哈 XD
P/s:ONIM.. ><" 我不要星期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