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0

30/10/10

今晚真的没怎么追到戏咧..
想一想,好像太久没听歌了
所以就听歌看post
原来我dl了很多个都还没听咧
又多了两个朋友叫我support support他们的video
这是我第一个收到的link。什么Kill Bill的。当时看着古装片等它load,突然听到枪声,还莫名其妙“怎么古装片里有枪声的?”。呵呵
这是第二个。Brick by Boring Brick。说真的,当时还是blur blur的。看完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
这个就..又是Kill Bill的。干嘛酱多人都做这个题目啊?
看到朋友的脸,也看到她穿"club" tee..哈哈
这个嘛..都几cute一下的。算有创意。我喜欢。^^ 夸张咯,这是CYK特地在msn加我后send过来的咯.. ==
吃KFC时不懂是太心急了还是什么
割到膝盖了
被橱割到膝盖了 ><"
流血了。呜呜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