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10

Internet Explorer 9

在这里要讲一下
IE9是真的有不一样了
我不懂它是不是真的有比较快(因为刚才在面子书看到有朋友说IE9快过Google Chrome)
害我突然有兴趣想玩一玩
它可以让我set多几个homepage的咧,所以只要一按Home,就可以一次过开完你的homepage(paiseh..我不懂这是不是新功能,但对我来讲还蛮新鲜一下的 =p)
它也不再像以前那样,一打开就一za la东西在上面,什么toolbar什么toolbar的,搞到画面都小了,要用Alt+Enter来“full screen”它
现在简单得多 ^^ 但依然还是可以“full screen”啦 =p
再来就是new tab了
像Google Chrome那样
有我游览过的网页,方便开回出来看 ^^
最后就是它的icon了
用色方面很残的感觉 ==
P/s:它好不好?你自己试下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