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10

Maths assignment 3完~ ^^

huhu~ ^^
兴奋哦..
终于给我做到了
Maths的Assignment 3第7题 XD
可以去冲凉吃东西了 ^^
P/s:o甘o即嘛..驶乜惊啊?XD
P/s:差点忘了..要谢谢阿妈的coding,虽然我没copy&paste,但也有看一下啦。还有就是谢谢Kam,谢谢关于星星的coding,我知道是用for looping,但那常常让我很乱,所以我是copy&paste你的。XD
P/s:请原谅我的沾沾自喜。=p
P/s:所以说咯..有时候也是要看mood的。有mood时就会一直try一直try,废寝忘食、茶饭不思,做到天昏地暗、天荒地老,没mood时就根本focus不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