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10

这样就一天了

今天终于能出去吃咖喱面了
但是我选清汤米粉啦..清淡嘛.. =p
一起去的有Kam, Khim and Herbert
本来等着看那两个素食者要怎么吃的
结果一个破戒了 (要在这里笑他先.. “没鬼用” XD)
另一个就..可怜咯.. =p
把料都夹完给人家
自己只剩一块腐竹皮 Wakakaka... XD
最吵的那个依然最吵
因为他畏高
讲到过山车时竟然还在椅子上demo给我们看
看他怎么闭着眼睛坐过山车.. hahaha..
真的笑死我了.. XD
还有霹雳洞说成怡保洞
厉害咯他..听到我们八只耳 ><"
约好了11am开拍Ethnic的video的
但你知的啦..
除了我,还有些人是一定迟到的
所以11.30am才见到人
一开始先拍我们的Love Story
未免太假,我还特地搬了块石头来让自己跌个牛吃草
某一幕也因为眼前出现了把扫把而变得搞笑 (不懂谁的,就这样变成我们的道具了 =p)
也因为酱,我完美的女王形象全毁了啦 ><"
Joanne看回那些短片时还一直笑 T.T
过后是Merdeka的
为了有村姑look还绑了辫子
但是头发太短,绑到有点K啦 =p
人家见到我们酱也觉得很奇怪咯 ==
午餐没吃晚餐没吃
然后就晕晕底的冲凉洗衣
晕晕底的跟妈聊了一个小时多的电话
P/s:回的时候有幸买了本Ering.. ^^ 昨天我去买时都还没来货.. ==
P/s:9.30am才出,都怪那个整天silent手机的家伙啦。><"
P/s:10.30am才还车,还好人很好的车主只收我RM5。^^
P/s:很想去旅行哦..
P/s:想到video.. ohh!! 没形象了.. ><"
P/s:看中N8咯.. ^^
P/s:累~ 这样就一天了.. 真的不怎么察觉星期六就这样过了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