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10

新号码

没钱了没钱了 ><"
电话没钱了..
害我要activate新的sim card
再花了一段时间来查它的号码
才打给妈,通知她我这两天会用着新号码先
也还好我有这么多张sim card啦
这张没钱了可以开那张新的 =p
但最后这张了..
在没钱就真的要进钱了
用下用下..
觉得好像还蛮不错的
除了它的什么什么是马来文之外(我不知道要叫那个什么什么什么啦..也不懂有没有得改,应该..有吧。不然它就不HCI,不user-friendly了 =p)
它也算慢便宜的啦
应该比黄色的便宜一点点呱
但内存不多
只有八块多
要省一点了
看我能撑多久 =p
P/s:想以后就直接用这号码哦,但它又不是017喔,又不是Digi喔,又好像没中文的喔(没中文没关系,但也别给我马来文嘛拜托.. ==),又是9字头的喔(我要5的,5比较有家乡的味道.. =p 哥哥5、姐姐5、弟弟5,我不能酱反骨的。哈),虽然它后面的号码我都满意啦(废话!自己选的,会不满意才怪 =p),但应该也不会延它寿咯.. Hai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