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0

PT 2010

昨晚其实还蛮不错的啦
虽然没吃到些什么
为我们准备的饭盒都没吃完
也没在那里消费到
但这一次的PT也应该算ok成功吧
不懂它是赚是亏
但终算几乎卖完我们手上的票
也几乎清完CNY时的东西 ^^
除了t-shirt.. ==
这当然啦..有谁那么笨会以高一点的价钱去买旧货?=p
只看到一小部分的表演罢了
女生的modern dance.. ok啦
魔术..小魔术.. ==
演京剧的法国人化装后跟卸妆后的样子
然后什么都没看到了='(
10pm+时有人问..
“剩下RM1.50的coupon能买什么?”
因为别的食物都卖完了
我就叫他加多RM1的cash去买冰淇淋
结果如他所说的..
冰淇淋的女生不肯收 ==
真死蠢
RM1不是钱吗?有钱也不收..还学什么买东西 ==
结果要我拿那一令吉纸币去换成coupon给她们
可是到最后她们还不是收cash.. ==
还好有机会抽一下奖 (我是骗人的 =p)
加埋翠抽到的
今晚也终算不是空手而归啦 =p
然后帮betty提早庆生一下
walao..secret recipe的cheese cake
贵咯..竟然还拿来玩..
像往常一样,不错吃..^^
但有一点点溶了..没酱爽吃了..
P/s:those ice-cream girls ah.. really noob lo.. ==
P/s:本来那支冰淇淋我有机会吃的..但是算了,我要吃我自己会买。^^ 所以还是主人吃了。=p
P/s:哈哈。我又恶作剧欺负CK。他算着东西时我在一旁.....。呵呵呵 XD
P/s:收完档想去买冰淇淋时,它已经..关了。==
P/s:冲完凉,3am+才睡。够力.. ><"
P/s:听到不懂谁说的话,什么慧欣的..然后就好奇到底是谁人跟我同名,结果阿妈说是一个肥婆。==" 该不会就是那个青衣的妈妈桑吧?omg~ ><"
P/s:难怪我好像不时听到有人在叫我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