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0

Database HOT完~

晚上有database的HOT
没怎样去读,因为是考SQL的
所以应该不会很难吧.. =p
5pm有CoQ
今天的CoQ是户外的
终于有机会射了
但是只是十粒子弹罢了咯..不够爽咯
而且又接近要Test的mood..不够enjoy咯
8pmHOT
我们要求早走
但是那个肥佬Azazi又不给咯
7pm才放人
害我们需要冲着去pasar malam买晚餐
可是能吃的都卖完了啦
然后又再冲回宿舍冲凉换衣去考试..过分咯他
害我晚餐都没吃
考试了..
其实考题都没很难啦
就是考basic的那些..
但是我还是做不到咯
enter data又enter错
害我要enter过
浪费我时间.. ==
然后又有一题kik死了咯
经高人指点
原来我是少放了SELECT
高人啊~~他真高 XD
考完天就下雨了 ==
还好有好人相助
载我们回宿舍
不用淋雨
真是福气啊~~ ^^
过后好想去cafe喝茶哦
考完试本来就应该hae一下的
但是这次不行
因为明天5pm前要交English draft Report
还有它的rehearsal presentation
加上下雨,地上湿湿
所以就没得喝啦
11pm+才开始赶report
虽然是draft,嘴里也讲着“Draft罢了,不用酱认真的”
可是还是有用心去做啦
因为换了lecturer,report的content也不一样了
但是管它的,Chap1-Chap3就跟回之前的
少了什么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阿妈为了让大家提提神还开了Piranha给大家看
看到一些画面,也没什么啦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她们觉得血腥不敢看罢了。哈哈
P/s:谢谢高人 ^^ 好兴奋一下咯。^^
P/s:谢谢好人 ^^
P/s:想吃burger的,但因为一个懒字,结果宵夜就是饼干罢了.. ==
P/s:Piranha..我要看。看埋Saw.. =p
P/s:啊~~我想不到东西啊..脑袋空空。><"
P/s:今晚真的要通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