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0

怀疑..

他问我她知不知道..
他应该再..
haix..
他会不会怀疑是我告诉大家的呢?
就好像上次那样..
像上次那人以为是我让全世界知道的那样..
像上次那人以为是我说出来的那样..
只是..我上次也是在很久之前就听人说了
然后向他确认..
再告诉些比较熟的朋友罢了
然后那人就问我了.. =(
算了..
如果那人就这样生气了
酱我也不想再浪费时间解释..
希望到头来有一天你会懂吧.. =)

3 comments:

  1. 放心吧~ 清者自清~ 信你的话最终还是选择相信你的,不信解释也是不浪费口水~ 做人最重要对得起自己,那就够了。。 =)

    ReplyDelete
  2. 原来, 怪不得那么多人知道. 原来是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