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0

坦白最好

又迟到了!这个sem都是酱。我们真是越来越大牌了。9am的class,9.06am才醒,而且还是被信息吵醒的那种。过分咯。我们9am的课,人家10am的课,我们竟然可以一起去上课。原因是人家早早就去,我们严重迟到。lol. 结果9.40am进到课室,才发觉lecturer没来,真玩o野!
后来的OS课,老师在前面讲,阿妈跟雪莉在后面讲,我跟betty就在传纸条。
OS class = 整理感情的时间
大家都很坦白(我个人觉得啦),感觉上心结也好像没了,裂痕没了,感觉上阿妈变回以前的阿妈了,cheezy也变回以前的cheezy了。心情也刹那变好了。^^
聊了不懂多久,才发觉,原来我的事,除了雪莉和betty之外,阿妈也是知道的。而阿妈的事,其实我们也是知道的。才发觉,原来我们都没什么秘密,只是大家知道后都没说出来而已,所以我们才以为那还是秘密。不过阿婆还是懵嚓嚓,就只有她还是很blur的样子,真是她一贯的作风啊。=p
希望cheezy以后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烦恼..都能坦白说出来。
就算是不爽,也是直接说出来比较好,因为有些事,你不说,别人就不会懂,最后大家就越走越远..我不希望cheezy的友谊变质。
我爱坦白!!XD
阿婆,晚上你问“做么你们可以酱坦白的?”
其实我是个很坦荡荡的人,平时说说谎也是跟你们闹着玩的罢了。难道你察觉不出我说谎时的表情跟语气吗?=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